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奥利奥】【炎玉】大纲灭文法——《欲壑难填》太子皇叔梗2.0

♂禽兽图个爽,逻辑别深究

♂还有3.0


斗历632年三月十七,年仅十六岁的萧炎起兵逼宫。皇帝卫队崇华宫五千精兵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全部叛变。一夕之间,天下易主。萧炎继位,遵其父为太上皇。同年七月,太上皇突发急症,于七月三十日崩逝。


八月十五日。炎帝邀请夜王爷入宫赏月。


萧炎当着润玉的面,毁了那间囚禁了他十年的囚室。



“从此,你便是我的了。”萧炎从背后抱住润玉,亲昵地蹭蹭他的侧颈。


这里是他的新寝殿。整整六个月,他付出了多少才终于踩着累累白骨爬上了权利的顶峰,而今夜他终于将在这里,彻底拥有天下的一切。


润玉不动声色地挣脱年轻帝王的怀抱,“陛下是不是忘了,臣是您的亲叔叔。”


“怎么,皇叔是想翻脸不认账吗。”萧炎捏住润玉的下巴,强迫他转过来。他伸手去解润玉的腰带。六个月前,他亲手替润玉披上的衣服,现在终于有资格再亲手解开。


“三月十七那天,若不是皇叔授意禁兵统领展雄飞为我所用,我又哪里能赢得这么容易呢。”萧炎缓缓把润玉压倒在床上,摩挲着润玉的发丝,用睫毛蹭蹭他的乳首,“只可惜,老皇帝的人一个都不能留。”


润玉柔软的身体在瞬间僵住。


萧炎似乎毫无察觉,继续亲吻着身下的人。“可惜了那展统领,虽年长我几岁,但竟与我容貌有几分肖似。叔叔与他很熟悉吗?”


萧炎的语气温柔,仿佛情人床笫间正低声呢喃情话。像极了一场真正的耳鬓厮磨。




润玉痛苦地闭上眼,一滴泪从他的眼角滑落:“对不起——”


与此同时,一把刀在瞬间扎进了萧炎的心脏。







我!到!底!在!干!嘛!啊!


 
标签: 双leo 奥利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50)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