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暮黎】[娱乐圈现代au]《好吃不过饺子》(下)

31

《奔跑吧,二舅爷》本季所有节目录制完毕。

收官爬梯上,好脾气的执明被各路工作人员灌得爬都爬不起来。

慕容黎叹了口气,嫌弃地架起执明向休息室走去。



32

几个工作组的小姑娘围成一团,彼此对视一眼,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

“哎呀我饭的cp又发糖了!”
“这是要酒后play啊!!!”

“嘘——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33

然鹅另一边的休息室内,并没有出现姑娘们想象的辣种不可言说的画面。

慕容黎一把把执明摔在了沙发上,伸出脚踹踹自己可怜的发小:“喂,死了没!”

执明毫无反应。

慕容黎只能起身,认命地从执明身上摸出他的手机,然后毫不犹豫地输入密码:0411。

慕容黎瘪瘪嘴。
辣鸡!居然真的直接用阿离的生日!
这么没创意!辣鸡!

熟练地翻出通讯录,找到了执暮。
深呼一口气,按下拨号键。
几声“嘟”后,电话接通。

“喂……执明醉了,来接他吧。”

这是三个月以来,他第一次主动和执暮讲话。



34

执暮很快到了,不过并不是真的为了来接自家弟弟。
给慕容离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来把这个潜在灯泡带走。

小王八蛋三个月没理自己了,双方冷静了这么久,是时候说明白一切了。



35

慕容黎看执暮来了,站起身就想走。

执暮一把拉住他的手臂:“黎黎。”

慕容黎一愣,下意识地想甩开执暮。

执暮低下头,一转身把慕容黎圈进怀里:“别动,黎黎。”声音低沉,“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没爱过!”

……

“我不是要问这个눈_눈”



36

“你刚刚……是不是用阿离的生日解开了执明的手机密码?”

“是、是又怎样?!”

“这点来说,我和执明不愧是兄弟。”执暮低低地笑,“我们的密码是一样的。”

“你放开我!”慕容黎突然开始挣扎着挣脱执暮的怀抱,“那你和阿离好好的就行,平白无故又来招惹我干什么!”

执暮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张牙舞爪的小崽子:“你这个傻瓜,是不是忘了0411也是你的生日?”

气呼呼的黎黎愤怒举起的小爪子僵在了空气中,嘎???


37

执暮重新搂住慕容黎,看着他尚未反应过来一眨不眨的眼睛,慢慢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紧贴的胸膛,彼此灼热跳动的气息扑面而来。

“对不起,没有早点告诉你。”执暮轻轻摩挲着慕容黎颈间柔软的碎发,“可是我也会担心呀,担心你并非和我有着相同的心思,担心你其实并不在意我和阿离是不是真的,甚至担心,你是不是更喜欢二狗一些……”

“他那么蠢!我怎么会看上他!”回过神来的小朋友乖乖地任由执暮抱着,听完他的话立刻激动地反驳,然后涨红了脸把头埋在执暮肩膀上,半晌闷闷软软地出声:“其实……我更喜欢大狼狗。”


“咚咚”。一阵敲门声惊断了一室温柔甜蜜的暧昧氛围。


38

慕容离推门走进来:“打扰了,接个人。”

执明一咕噜从沙发上爬起来,向亲亲阿离飞扑过去,路过执暮的时候抽空使了个眼色:“怎么样!够意思吧!装个醉我容易嘛我!”

慕容离摸摸执明的额头和耳朵,确认他真的没有喝得太醉之后揉了揉执明的紫毛,笑得一脸温柔。

然后转身径直向执暮和慕容黎走去。

“恭喜。”慕容离向执暮颔首,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了一贯的高贵冷艳。

“至于黎黎你,这个月零花钱扣了。”

“????凭啥??!”

“我可以说他蠢,”慕容离对着慕容黎勾起一抹微笑,伸手向执明指指,“你——不行。”



40

慕容黎目瞪口呆地看着慕容离领走了执明。

“他他他他他——”初闻噩耗的小崽子愤怒到结巴,看得执暮乐出了声。

“你还笑!!!没钱本霸王龙怎么上天啊!!!”

“没关系,”执暮戳戳慕容黎气鼓鼓的脸,“我养你啊。”





————End————

饺子终于全部起锅啦。

其实之前还写过一篇古代au的执离暮黎~

意犹未尽的姑娘们请戳链接:

《双孖》


正文
番外1-暮黎篇-《鸳鸯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