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当红离白黎黑明小明撞在一起①

我来填坑啦!!!快不快!!快不快!!就问你快不快!!![doge][doge][doge]
纯脑洞,无逻辑,勿深究。
蛇精病画风上线,ooc我的锅,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大家图个乐呵哈哈哈😂
庆祝一下生平最快的一次填坑,此处应有掌声👏👏👏

顺便,我要给BE脑正名,这绝对不是一个BE脑的正常画风😊

————————————————————

01.

共主平定四方之后宴请四海诸侯。
天权王打包好行李,通知了大儿子小黑。

“小黑,收拾一下,共主大佬要请我们吃饭。”
“为啥?”
“大概是为了给各国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便庆祝一下四海归一。”

小黑明放下书,乖巧点头微笑:“好的父王。”
内心:盒盒,给他臭显摆的。

临行前天权王突然想起来少了点什么,疑惑地看向自家小黑。
小黑明心领神会:“弟弟在后院儿掏鸟蛋。”


02.

小小明在去往钧天都城的路上hin不开心。
因为他被他父王从树上扒拉下来的时候连鸟毛都还没摸到。
马车晃啊晃啊颠得小小明头晕。妈的,可真是太委屈了,鸟不把蛋给我掏,连马都欺负我!
抬头看到小黑明坐在对面淡定翻书,小小明更委屈了:“说!是不是你出卖我!”

黑明继续淡定翻书。
鸟都不带鸟小明的。


03.

瑶光是最先到达都城的一批人。
黎黎轻车熟路地偷摸出门,上树,翻墙,溜出去观察地形。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离离也跟在后面轻车熟路地打发走发现异常的巡逻侍卫。

日常想提问,有个永远不会走正门的智障哥哥怎么办?
离线等,但是挺急的。


04.

天权的马车浩浩荡荡到京都的时候,黎黎已经成功身居各门阀世子中的老大,一群平日里被娇惯得不像话的小魔头在他黎面前都乖成了一群奶兔子。
小明刚从马车上下来,一群小不点点哗啦哗啦从车队面呼过去。张牙舞爪的。
小小明感受到了组织的召唤,努力思考一会儿要怎么摆脱父王跑去组团。
至于讨厌鬼哥哥,
盒盒,不用担心。
玩不到一起的,有代沟。

小黑明盯着远去的小不点点军团,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呦,领头的小白衣服好像有点好看啊。


05.

黎黎第一千零八百二十一次试图把离离拽出门玩。
然后第一千零八百二十一次被冷漠拒绝。
离离表示,吹箫比跟你出去好玩。
黎黎日常愤怒出门,吹吹吹!看我以后怎么把你嫁出去吹箫呵呵哒!
离离正拿着箫出门,“一不小心”听到黎黎的小嘀咕,脸上露出一丝善意的微笑。

我的傻哥哥,你看着以后谁卖谁吧。
鹅鹅鹅。


06.

小小明感觉自己长达六年的人生第一次受到了屈辱。
在他屁颠颠跑来组团并且理所当然地要求做老大的时候,这个看上去瘦不拉几穿白衣服的小娘炮居然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嗤笑?????

“呵,有本事比比好了!”
“不就是掏鸟蛋吗!比就比!”

小小明心想,虽然劳资人怂话还多,但是论上树掏鸟蛋,我小小明还没怕过谁!

十分钟之后,小小明揉揉因为被一脚从树上踹下来摔得贼吧疼的屁股蛋儿。
妈的,好委屈,想哭。

黎黎端着鸟窝从树上跳下来,无视周围一帮欢呼着“大哥最棒”的小屁孩子,看到刚刚还牛逼轰轰的人形犬突然蔫巴蔫巴的,有点于心不忍。
于是走上前去,抬抬小下巴:“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次我们去掏蚂蚁窝!”


07.

小黑明带着一众侍卫和天权的贺礼从花园经过的时候。看到远处一个红衣的小美人,手上拿着一只洞箫,站在花树下正沉思着什么。
微风拂过,点点粉红落在美人发梢,美得像是一幅画。

红衣小美人抬眼,正巧撞到小黑明看向自己的目光——和他身后排成一排的送礼大队。小黑明向他点头露出招牌微笑,离离回以客气假笑,然后冷漠转身。

黑明:盒盒,这小娘炮还是昨天疯疯癫癫的样子好玩些。
红离:盒盒,就你们天权有钱。


08.

小小明没掏过蚂蚁窝。
不过为了男人的尊严,他还是毅然接受了这次艰难的挑战。
又十分钟后,小明又一次惨败。
妈的丢死人了,没脸见人了。
又想哭了,嘤嘤嘤。

他黎端着蚂蚁窝,拍拍耳朵都耷拉下来的大型犬:“别慌,明天我们比摸鱼好了!”o
然后潇洒走人。身后跟着乌拉乌拉一群星星眼的教众:我们大哥全世界最厉害!!!

黎哥很受用。

小屁孩子的,跟你黎哥斗?

鹅鹅鹅!


09.

小小明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破天荒磨磨蹭蹭了半天。
本世子不想跟那个小魔头一起摸鱼哼(ノ=Д=)ノ┻━┻才不是害怕又输了丢人呢!

小小明一路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儿泄愤。
然后很套路地走到了花园。
又很套路地看到了花树下穿红衣服的小美人。
小美人在吹箫。
小小明很震惊:呦吼这不那小魔王吗???换了身儿衣服还get新技能了??

微风拂过,点点粉红落在美人发梢,美得像是一幅画。

一模一样的画面,颜狗小小明却突然被戳中了。
本世子昨天怎么就没觉得他长得这么好看呢!

果然套路一旦真情实感起来就是缘分天注定了。

离离吹完一曲睁开眼,面前不知何时居然多了一只面熟的大型犬。
大型犬蹲在地上,撑着头笑眯眯地看他:“本世子发现,你不爬树的时候还挺美的。”

离离扯扯嘴角,又一次冷漠转身。
内心弹幕滔天。
这位昨天不还假正经得跟什么似的,今天就进化成犬了?
本世子从来不爬树,本世子会走正门。
你tm才美!你全家都美!


10.

黎黎左等右等没见到昨天那个呆呆的家伙。
于是黎哥愤怒了:没器量的家伙!输了两次就不敢玩了!
等黎黎打听着摸到天权行宫翻墙进去,扒着门缝一间间找狗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发现这家伙居然在看书?????
黎哥的愤怒值在瞬间烧到了最顶端。
放着劳资等你摸鱼这么大的事儿不管!你他妈!居然!在这儿看书????!!
很气了吧??
很气了,所以黎哥一脚踹开门,凶巴巴地眼睛一瞪,双手叉腰:“说!为什么爽约?!”

小黑明被吓了一跳,看清来人后却慢条斯理地放下书。
还有两幅面孔呢啊哈,小混蛋。


————————————————————

我们后续约起来啊!!!四只日常我根本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一最后变成系列日常就丸了嗷嗷嗷!!!

最后,
又脑补了关于长大了的黑小明红白离后续——

想想日后他离做了瑶光王,黑明做了天权王。卖他黎他明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慕容国主要我天权出兵,不知有何筹码呢?”
“想必天权王也知道,本王有个哥哥。”
“本王听闻他是你瑶光国的绝世珍宝,用来换天权的一次出兵,瑶光王舍得?”
“天权王您,也有个弟弟不是吗?”

还有车!

他离去天权看他黎,临走善意地提醒黎黎和黑明要注意节制。
黎黎脸上挂不住,傲娇开口:“你先管好小明吧!”
他离眉毛一挑:“他倒是得敢!”

我给你们讲,这剧情没法儿写下去啊!!
萌得肝儿颤下不去笔啊啊啊啊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