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暮黎】[娱乐圈现代au]《好吃不过饺子》(中上)

11

“你你你真的和阿离在一起了???”执明蹲在天权总裁办公室,一脸不可置信地问对面正在文件上签字的执暮。

执暮波澜不惊地“嗯”了一声,然后放下笔,挑眉道:“怎么,你吃醋了?”

“怎么可能!!?!!!”执明“刷”地站起来,扭头就向门外走,“你俩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去吧。”

看都不想看笑得一脸邪魅狂狷的执暮一眼。
呸!我才不要看到自己的脸上露出那么中二的表情哼(ノ=Д=)ノ┻━┻


12

“什么各自飞?”慕容离推门进来,正巧撞上气成一坨的执明。

慕容离今天是噙着微笑进来的,好看得怂明本明执小明同学,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陷入了某种莫名的石化状态。

阿离真的……好好看呀。
为什么明明长着同一张脸,我就从来不觉得黎黎好看呢?
果然阿离世界第一棒呢。
他今天居然笑了,笑起来为什么能那么好看呀啊啊啊啊啊啊!
可他为什么笑呢……难道是因为和哥哥恋爱真的很开心吗……
阿离大概,真的很喜欢哥哥吧……

妈的,好想哭,,Ծ^Ծ,,

13

慕容离看着丧到连尾巴都摇不动的执明,眼中笑意更甚:“你要走了吗?”

执明委屈巴巴:“嗯,嫂子再见。”

慕容离的脸立马黑了。


14

执明失魂落魄地出门,完全没察觉到办公室内的空气在瞬间冷了好几度。

走出去十米远,执明站定沉思。然后一路小跑着趴回门上,试图偷听门内的动静。

15

啥声音都没有。

执萌萌愤怒:
天权办公室的隔音效果为啥这么好!!
整个12层就执暮一个人的办公室,隔音效果搞这么好是要干啥子哦!!?
很气了吧??
很气了!

执明不甘心地挠了两下门,突然顿住。
执暮那个大变态,里面……不会……五十度离……

更加想哭了QAQ

16

“我早就跟你说过,怂小明是不会因为吃醋就一怒之下表白的。”执暮耸耸肩,看着对面咬牙切齿的慕容离。
“我本来就没想他怎么样”慕容离回答,“要不是为了坑两个老爷子,谁tm会这么无聊。”
“矮油,别不承认嘛”执暮掏出手机,“您就差没把‘快来表白,我答应你’几个字儿写脸上了。我看好你们哦~”
很好,没有最新消息。

慕容离一脸冷漠:“你给我等着。”

执暮微笑:“我等着呢,嫂子。”


17

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执明反常地开启了能躲着慕容离就躲着的怂明模式,每次不得不遇到都只期期艾艾地叫一声“嫂子好”,半句话都不肯多说。
我爱吃饺子,我不玩嫂子。
我爱吃饺子,我不玩嫂子。
我爱吃嫂子,我不……
啊呸!
我爱吃……

我爱嫂子。
呜呜呜o(╥﹏╥)o

18

最新一期节目录制完毕。执明慕容黎为了互换情报深夜跑出去吃烧烤,美其名曰“失恋二人组的深夜烧烤趴”。

“我哥这两天气压特别低,你是不是三个月没理他了。”
“让他跟我弟浓情蜜意去呗,我理不理他有啥重要的。”
“啧啧啧,死傲娇。”
“个怂样,小辣鸡。”

满怀一腔心酸,浑然不知已经被被偷拍的两人就着两听啤酒吃了八盘烧烤,吃得心里哇凉哇凉的。

微博“执黎夫夫深夜烧烤”的话题悄咪咪又屠了热搜榜。

19

慕容离优雅地喝了一口酒,下一秒把手机砸在了酒吧的玻璃桌台上。
调酒小哥哥心疼地看看桌子,送了慕容离一杯爱尔兰之雾。
“失恋了吧?别伤心,当他不存在了就行!”

慕容离冷笑。
不存在?他就差天天住在热搜上了还不存在???

“实在不行,打个电话给他,最后骂他一次!从此恩断义绝死生不复相见!”

慕容离愣了愣,威士忌的余味似乎扰乱了神经。

“喂,执明。我想见你。”


20

执明火急火燎地赶到三更酒吧。巨大的酒柜前,慕容离衬衫半解,醉眼迷离地看着他。

看到执明,慕容离突然凶巴巴地开口:“说!喜不喜我!”
执明大脑当机,下意识地回答:“喜……喜欢……”
回过味儿来又觉得不对劲,阿离他,不会是认错了人了吧?于是慌忙开口:“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慕容离一把扯过执明,恶狠狠啃了一口执明的嘴:“解释你大爷!”

调酒小哥哥偷偷从叉开的手指缝间瞟了一眼他们,乐出了声。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呀。



——————

困到昏厥,胡说八道。

明天娱乐juan,请向我证明它没有失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