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暮黎】[娱乐圈现代au]《好吃不过饺子》(上)

好久不见的双双子设定,两张脸的伪四角恋。

情景剧画风,一个全是套路的故事,各位张嘴吃糖吗?

提示:

cp执明(小明)×慕容离(红离),执暮(黑明)×慕容黎(白黎),不要站错cp!!不要站错cp!!不要站错cp!!!

>>>

01

慕容黎是个小演员。出道不久半紫不红的那种。

长得清清秀秀,演技说得过去。主演的网剧《兰台令升职记》一度成为年度收视黑马。

但是他自己从来不着急红不红的事儿,

没什么别的原因,就因为均天娱乐圈三大娱乐公司瑶光的上任总裁是他爸。

现任总裁是他弟。

亲弟,孪生亲弟。

脸都tm一毛一样的那种。


02

执明是最近急速蹿红的流量小生。

别误会,流量小生=流量多到成谜的小生。

他主演的《我的王后我做主》已经拍到了第二季,目前正在剧组深蹲中。

他也不操心自己能不能红有多红未来能红到什么程度。

不是因为他也有一个神特么长得一毛一样的哥哥是三巨头之一天权的现任总裁,
而是因为他真的只想




死。


03

执明和慕容黎一起接了个真人秀节目。名字叫《奔跑吧,二舅爷》。

圈子里懂些内情的人猜分属瑶光天权的这俩公子哥铁定得掐起来。

结果一开始玩儿游戏,这俩石头剪刀布比了八盘才分出输赢。上树下河配合默契地像早就一起玩儿过八百万遍了。

如此养眼又散发着无限亲昵气场的两个人自然招揽了一大帮cp粉。
“黎明夫夫”一时间吸粉无数。


04

对此,慕容黎和执明只有一句话想说。

MMP。


05

执明后来曾尝试解释:“哈哈哈哈大家不要误会,我跟黎黎很熟是因为其实我俩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竹马兄弟呀哈哈哈哈哈哈[尴尬的围笑]”


06

于是当天“黎明夫夫”再次霸占热搜榜第一。

cp粉:哈哈哈哈哈!我家蒸煮说了!!他们穿一条裤子!!!还有谁不服!!!都一条裤子了!!!!还有谁!!!!谁!!!

执明,卒。


07

其实执明喜欢的人真的不是慕容黎。

即使从小和他一起上树下河梦想去天上玩玩的人是慕容黎,他还是喜欢慕容离。
是的,慕容离,那个高冷得不行动不动赏他个白眼对他爱理不理可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小仙女慕容离。

没有理由的,就是喜欢,喜欢了很久很久。


08

“谁让你这只怂狗不敢去表白呢?”录制间隙,慕容黎和执明一起蹲在路边,抱着两盒真功夫互相嫌弃。
执明瞟了慕容黎一眼:“呵呵哒,说得好像你看见我哥不怂一样。”

慕容黎手一抖,差点儿洒了漂满调料包的汤,见鬼似的抬起头:“……行,你牛逼。”


09

日天日地堪比泰迪的小王子慕容黎,从小被爹宠着被弟惯着。爱干啥干啥,想吃啥吃啥,不想接管公司就不接,想拍戏玩儿就拍戏玩儿,走到哪儿都是大哥大。

可他有个死穴——执暮。
那个人呀,仿佛只要往他面前一站,不用说话也能让他窒息。


10

暗恋+怂逼二人组执黎二人日常赏了对方白眼一记,收拾了塑料盒开始掏出手机刷微博。

非常好,今天“黎明夫夫”这个神奇的话题终于不再霸占热搜第一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

热搜第一条:“执暮慕容离公布恋情”。

慕容黎和执明对视一眼,出大事了。



——————

来自这位小天使@初遇长安景 心心念念了三个多月的催更😂
还是四个多月之前沉迷四人双生的时候打的大纲,拖到现在我真的是非常凶残了鹅鹅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