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左手牵右手

81

执明一个月里也必须得回天权办公室里蹲两天,装装总裁的样子。慕容离没戏的时候偶尔会陪着他。

他婚后接的戏其实不多,但是部部保质保量。
即使绝对拥有选择剧本和角色的自由,天权也没有单纯框死慕容离只演男一。

好的剧本和人设,才是某总裁给媳妇儿接戏的重要标准之一。

骄傲了哼(*`Ω´*)v



82

执明这个人,很多时候少女心得不行。

譬如说,沐浴露和洗发水喜欢牛奶草莓味的,奶茶里一定要加布丁和珍珠。
譬如说粉红色的东西可以放满整个房间,碰到喜欢的玩偶恨不得从办公室到家里的床上多米诺一样摆上一整溜儿。
譬如说半夜一个人偷着看狗血言情小说被虐得在被窝儿里呜呜呜,坚信热血漫画里的桥段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譬如说,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贴满了慕容离的海报,还摆了一对两米高的乌龟和狐狸的巨型公仔。

美其名曰:辟邪。


83

执明的办公室里铺着厚厚的羊羔毛地毯,慕容离干脆就赤着脚盘坐在地上看剧本。彩色的马克笔铺了一排,随时用来圈圈画画。

执明假装端坐在办公椅上,实际上正不停地从堆积如山的文件夹缝中偷瞄慕容离。

嘿嘿嘿,我的阿离真的太~~~~~好看了!
好看得就像一幅画!!给黄金都不卖的那种!

荡漾的总裁掏出手机,咔擦拍了张照。


84

天权官博更新了一张慕容离的照片,没有文
案。

年轻的男神穿着红色的粗毛衣,赤着脚盘坐在浅灰色的羊羔毛地毯上,神色温柔地看着剧本。背景是巨大的落地窗和暖融融的阳光。



85

自从休假开始就自动人间蒸发,逼得粉丝恨不得满街贴通缉令的慕容男神终于出现惹!
鸡冻的粉丝们在评论区嚎得惊天地泣小明。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离啊终于又可以吸我离了!!!”
“我的妈啊我离这张真是太好看了!”
“等等这角度这手法这背景??”
“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这这这是在天权总裁办公室????”
“某总裁似乎又get了一种新型秀恩爱方式?”
“我已经脑补出此刻暗戳戳刷着微博的执总笑得会有多猥琐了”

刷到最后一条评论的执明赞许地看到大家get到重点的歪楼,然后摸摸自己的脸,

不猥琐呀⊙ω⊙敲可爱!



86

粉丝们偶尔会很奇怪。

据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变得像同一个人的左右手,所有的悸动都在时间的洪流中归于平淡,即便是彼此相牵都无法再有曾经的暧昧欢喜。

而这点在执明和慕容离身上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不管多少年过去,执明都热衷于给慕容离制造小惊喜和小浪漫,看他敛了一身清冷笑得温柔,看他沾染烟火却仍旧眉目如画。

数岁如一,经年不改。


87

很多年后有媒体问执明:“慕容先生当年究竟是有何等的谪仙风采,才让您这么多年爱他如初?”

彼时的执明已花白了头发,闻此问题只摇了摇头,笑得温柔:“我一天一天愈加明白他的平凡,却也一天一天愈加深切地爱他。”

你已是我的不二信仰,予彼此一世坦荡。



88

不过很显然,此刻的执总并没有心力去想这些。

执明举着手机,对着面前的慕容离笑得一脸尴尬。

——求问,工作时玩手机被老板娘抓包怎么办??
——没关系,不是被老板抓住就行!话说你老板呢?
——我就是老板ヽ(  ̄д ̄;)ノ

该死的快门提示音!


89

“执明,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词。”慕容离阴恻恻地开口。

执明一把抱住慕容离的腰:“我才没有混吃等死!”

慕容离:……你这个台词跳得有点快我没办法接。

执总羞涩地挠挠头:嘿嘿嘿,不要夸我了啦(≧∇≦)/会膨胀的

专注破坏气氛三十年的公孙大司徒此时突然传送来了一份文件,打断了执总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步伐。


90

执明怀着无限惆怅点开了公孙传过来的文件,惊讶地发现,那是目前一份国内外公认含金量非常高的金橡木奖的提名表。

而整张表的重点,已经被公孙用红色划了出来。

“慕容离,提名奖项——”

“最佳男主角。”



——————

完结倒计时(9/10)

1.执总的情话改编自《朱生豪情诗》。
2.关于办公室的设定用了曾经写《岁月深情可回首》时的梗。《岁月》衔接娱乐juan其实也没啥问题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42)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