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呓隅》之睡前童话四则

预警:恶意篡改童话故事,慎入!

>>>

01

《莴苣王子》

为了拯救被黑巫婆关在塔内的慕容离小王子,英勇的执小明来到了塔下。
可是塔尖尖的,非常高,墙壁也很光滑。于是执小明对着高处的窗子大喊:“王子呀!放下你的加长版须须!我来救你啦!”

慕容离探出脑袋:“不好意思,为了解除封印,我已经把须须梳上去了。”


02

《海的儿子》

在浩瀚的大海深处,有个鱼儿的王国。海王有六个儿子。其中小儿子阿离不止长得好看,还会吹出美妙动听的萧音。
终于盼到了15岁,小王子被允许和哥哥们一起浮上海面。突然一阵狂风大作,掀翻了远处一艘豪华的游轮。

哥哥们:“阿离!执明王子在那条船上!你快去救他!”
慕容离冷漠地看着一个王八打挺已经开始在海中进行自由狗爬式的执明:“不救。”


03

《白雪王子》

恶毒的王后说:“魔镜魔镜,快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镜:“小王子阿离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慕容离:“美你大爷。”


04

《灰小子》

王子慕容离拿出水晶鞋,问执明:“这是你昨天晚上掉的吗?”
执明摇摇头:“怎么可能??本王的鞋必须是金的。24k,纯金。”


————————

今晚娱乐juan,晚上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