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我俩的cp粉(下)

31

《极限二舅》是当下一档十分火爆的真人秀节目。本期的主题是cp特辑,节目组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邀请了最近大火的执明和慕容离。

原本没有抱多大期望,毕竟执总和慕容影帝的分量摆在那儿,根本不是一般可以请到的艺人。

场务助理的几个小姑娘抱着本子纸笔防着导演监制悄咪咪摸到执离的休息室门口,按着扑通扑通的小心脏敲响了门。

来开门的是执明。
了然地看看姑娘们手上拿的纸笔,执明低头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指了指门内,然后走出了房间,伸手轻轻掩上了门。

临时接的综艺通告,慕容离只能从剧组连轴转过来,压根儿没睡多长时间,这会儿趁着录制的间隙在休息室补一会儿觉。

执明一边签名,一边抱歉地对几个姑娘笑笑:“要不然你们把这个放我这儿,一会儿等阿离醒了我帮你们给他?”

姑娘们红着脸连连摇头,按耐着受宠若惊的惊喜表示:
哎嘛你怎么这么好!!
执离一生推了!!!!

某总裁第一次现场聆听cp粉的表白,偷偷摸摸荡漾得不行,大笔一挥,给每一个签名上都加了一颗小心心。

32

节目顺利开始录制。

因为被故意跟慕容离分在了不同的队伍,执总裁的基本不存在的胜负欲在节目录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找线索。
媳妇儿尼看!这里有线索!啊我忘了我们不是一队的哈哈哈哈哈(ಡωಡ)
玩游戏。
啥这个输了要喝柠檬汁?队长!可以申请代替惩罚吗!!(`Δ´)!
找东西。
熊本熊是个啥?老年人跟这个世界有代沟了,想问别队的阿离队员愿不愿意陪我一起找^ω^
中场吃饭。
来,阿离,虾剥好了吃这个!
甚至最后撕名牌。
最后只剩他俩对决了,总裁大人一个熊抱箍住阿离,在众目睽睽之下攻击了慕容男神的痒痒肉,然后风驰电掣地撕了他的名牌。


33

主持人调侃执明:“你咋都不让让你媳妇儿!”
执明已经把慕容离的名牌贴在了自己身上,正尝试着把自己的名牌贴在慕容离身上。闻言,和慕容离相视一笑:“他不用我让的。”

是呀,没有谁要让着谁的说法。
我们是爱人,是伴侣,是并肩而立,是势均力敌,是彼此永远的唯一。


34

节目播出的当晚,微博热搜榜又一次被大执离血洗。
执明抱着手机开着小号,刷着一溜儿的《本期糖点细节分析汇总》,挨个儿点赞。

很好,革命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某总裁露出得瑟的微笑,打开了微信。

点进一个已经被屏蔽很久的群。

35

“众卿家再替本王抗一阵儿!等本王稳固了民心,就回朝与尔等再临天下!ヽ(  ̄д ̄;)ノ”

——————

写了一半,各种水。太困了抱歉(இдஇ; )
明天一起补上~

 
标签: 戬杰 执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