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热度是你的我认了。
打大纲,重新立人设,梳理剧情,在新剧情中插入原台词,圆新剧情,转换成剧本文字。做幕后文字工作,不被人看到个中辛苦甚至是被忽略几乎是必然,也早就有心理准备。
但现在视频做出来,脑洞是你的,创意是你的,剧情是你的,故事是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你的原创”。
不要求你像橙子一样在片尾打我的id,但这种莫名其妙的据为己有确实让人寒心。

不知道这种行为能够被定义成什么,但单从道德层面来说,我认为这足够担得起一句“无耻。”

还能怎么办呢?

本智障发誓从此再跟除我橙以外的人分享视频脑洞立刻原地暴毙。

只有橙汁鱼。

 
标签: 自讨苦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9)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