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关于《饺子》的几点澄清——为黑明说话从我做起

之所以会有这篇澄清,是因为你们居然都想看执暮玩儿脱??????

假粉!一群假粉!!

所以来替我们黑明澄清了(-o-)/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饺子》的基本人设。

慕容离和执明两个人物基本延续第一季人设不变,不再多说。

而慕容黎,是我个人融合了第一季的执明、编剧姐姐所描述的慕容黎还有底迪本人某些性格的一个综合产物。

他是一只外表傻傻的,但内心很强大,自我治愈能力非常好的小霸王龙。
可能会经常性炸毛,但遇到原则性问题会很固执。表面看上去随性又自由,但在危急时刻反而是最冷静的一个。

执暮是黑明没错,但并非第二季的黑明。而是我在看完第一季的判词后曾经预测过的黑明。

放在原著里,他该是为了一人搅进这乱世,却在逐鹿天下的过程中领悟到民间疾苦,最后登上共主之位却赤子之心不改的千古一帝。而放在现代au里,剖除掉一些时代所赋予的特质,如果硬要给他坳一个定位,那就是——腹黑的傻白甜。

执暮腹黑,从小就喜欢逗黎黎,小把戏小花样多得很。但前提是黎黎吃他这一套。换作是阿离就明显对完全不懂套路的怂小明更感兴趣一些。

所以腹黑如执暮,也会担心黎黎究竟是不是喜欢他,毕竟黎黎跟从小一起皮到大的小明明显更亲近一些。执暮所谓的“逗黎黎”,其实就跟小学时代的小男孩会去揪喜欢的小姑娘的辫子存的是差不多的心思。
对外再强大深沉果决非常的人,对待喜欢的人还是会敏感脆弱又怀有一丝小恶劣的吧。



所以,不作死就不会死!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像小明和阿离学习!٩(๑òωó๑)۶

 
标签: 执离 暮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7)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