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关于今天的花絮

关于今天的花絮,因为看到有很多妹子实在把持不住地脑补了很多东西,所以有几点想说的。

1、葛格说过子煜就是普通玩伴,并且对执离之间的感情没有任何影响。看了今天的花絮大概也能感受到,只不过是两个大男孩玩得很好而已,和执萌对阿离是完全两种感觉。虽然说是腐眼看人基的时代,但是咱也不能看见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稍微亲密一些就拉cp对吧?

2、子煜中箭,执萌的反应我觉得很正常。不是说单指子煜这一个对象,以执萌的性格,换作是莫澜也好太傅也好,是他身边任何一个稍稍亲近一些的人,他都会是这种反应。【此处吹一下我哥的演技,贼吧心疼了吧!】

3、这两天画室要统考有些忙,关于更具体的执萌黑化的一些猜想和感慨打算明天考完后专门写一篇九日谈。概括些来说,子煜的死只是执明失去的很多中的一部分,是执明黑化的一个充分不必要条件而已,个人觉得这两件事没有什么绝对的因果关系。

4、关于黑明会对阿离怎么样,我只有一句话。剧本不是你写的,剧也不是你演的,他对阿离究竟怎么样,我只信我哥当年的说的:从始至终没有恨。
我不知道剧里究竟会怎么写,但是我认识的那个执明,或许他不能再随心所欲地爱慕容离,却也永远不会伤害他。

5、执离不拆,没有什么可以KY的。我圈蒸煮慕容离毒唯还有什么好怀疑的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9)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