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三十题系列之be三十题

说好的虐心三十题,张嘴吃刀吗各位😊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阿离的心是石头做的,怎么捂也捂不热。”


2 【反目成仇】

“本王现在,该敬您一声‘慕容国主’了。”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当我想去补偿他的时候,他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4 【分手】

“或许我爱的,从来都只是慕容离。
  是吧,慕容黎?”


5 【与爱无关】

“瑶光有难,本王自会出兵援助。”


6 【报复】

“混吃等死。”
“市侩。”


7 【七年之痒】

“我们之间,还未曾有过七年。”


8 【错过一世】

“瑶光的国仇家恨都在我一人身上,我不愿放下也不能放下。”


9 【杀了你】

“本王做不到。”


10 【一直都是骗局】

“我需要权利财力,所以才选中王上。”


11 【用尽全力想追随你,却始终无法并肩而行】

“阿离就真的,非常想要那天下吗?”


12 【无爱亦无恨】

“本王现在,不想知道了。”


13 【永远不能触碰你】

“我知道你的心里有我,可我的心里除了你,还有千千万万瑶光百姓。”


14 【从未相遇】

“阿煦,我跟父王,一起走了。替我好好活下去。”


15 【无知伤害】

“浮玉山好玩儿吗!”


16 【我们都老了】

“阿离……永远都不会老的。”


17 【如果当时……】

“本王就是不走。”


18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不如叫向煦台吧。”


19 【再也不会说出的话】

“为了你,我负天下人又如何!”


20 【痴人说梦】

“如果他只是个乐师,又或者我能早点遇到他。”


21 【开不了口】

“王上近日,过得可好?”


22 【无奈】

“你是要我求你吗?”


23 【粉碎自尊】

“一个惑国的妖佞罢了。”


24 【多余的人】

“毓骁国主,您来得可真及时!”


25 【相思相忘】

“向煦台的羽琼花,再也不会开了。”


26 【谁为了谁】

“我说,我要走了。”

“这天下,本王争了。”


27 【到死都没能这样称呼你】

“容儿。”


28 【下辈子才能实现的梦想】

“阿离今日,是特意来陪本王过生辰的吗?”


29 【无法兑现的诺言】

“那阿离还会回来吗?”
“会。”


30 【梦里的圆满结局】

“阿离,我来接你回家。”
“好。”






-----------------------------------------------
今天才抽空看了葛格的访谈,被超凶的驸马吓到了!!!!
所以,明天晚上我们来戢离BE三十题怎么样(-o-)/

声明:本lo拒!收!刀!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