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T老师日记】[戬杰au,清水暧昧向]

写在前面的话:算是一个平行世界的脑洞???这两天在画室怨念到死,所以突然开了脑洞,如果戬杰当初继续走了美术的道路,会不会也会像画室里的几位老师一样做带高考班的美术老师?
如果是的话,那么查老师和朱老师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正好是南通本地人,所以就地取材用了南通的艺术生体制,化用一些戬杰的梗,大量融合身边的真实的故事。日常向,通篇戬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带熊彭玩。不定期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段子集,真.日记,不考究文笔。

希望能以局外人的身份,给大家讲述一个不完美但轻松的故事,呈现出戬杰的另外一种可能。

抱拳。

————————————————————————本章算是先导章???————————————————————————



001
G市是南通辖属的一个县级市。
本人TT,性别女,是一名光荣而伟大的人民教师。目前任教于G市高级中学,负责刚刚组建的艺术1班即高二9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工作。
3月小高考刚结束,学校一反之前拖沓的态度,光速组建两个艺术班。一个班也就三十多个人,我被分到1班做班主任。今年学校新签订的jt画室我之前了解过,本部在南艺内部,在南通也有教学分点。据说升学率还挺高哈。
组班的第二天,痛苦地起床去带5点50开始的早读。课上板着脸教训了几个睡着的小孩儿,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小年轻呀真是颓废。之后吃完早饭马不停蹄地滚去会议厅开会。
开会的李主任是历史老师,讲起话来一套连着一套。大抵又是学校如何如何重视艺术班,大家要如何如何一起努力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的G高新未来之类的。


002
如果早知道会被派来接画室新来的老师,我绝对不会在李主任的会上睡得昏天地暗。我发四!
起码我绝对不会穿高跟鞋啊摔π_π
据说画室的室长早就和本校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领导们跑去市里(G高在G市近郊)吃饭去了,当然,打的旗号是要为了G高艺术班明天的辉煌而进行深入交流的学术探讨。接画室老师的任务自然就归我和可怜的隔壁2班班主任张熙熙了。
李主任手一挥,操着一口沪普掷地有声:反赠未来七八个月你们就四同四了呀,都是siao年轻,大家提前俗悉下不四蛮好的嘛!

哦。
微笑.JPG。

教务处这帮只会压榨纯良青年教师的魂淡老头儿(ノ=Д=)ノ┻━┻


003
jt这次按照惯例派了四位老师来任教。

在给对方司机打了七个电话得到第五次五分钟之后就到了的答复,我跟熙熙已经联机打了六盘飞行棋之后,jt的车总算到了。

四个人一辆大巴也是贼有钱了吧←_←

带头下来的是个少年气十足的男孩儿,跟着是一个个子高高身材挺好的男生。再是一个带着sup帽子的男生,帽子遮着看不大清脸,不过看上去挺瘦。
还有一个不知道在车上干啥,没有紧跟着下来。

我跟熙熙对视一眼,
what???????
发生了什么???????
现在画画的男生都这么帅的哦??????

带着帽子的男生走近伸出手,一双带笑的眼睛闪呀闪的亮得不行:您好,jt画室朱戬。
个子高高的男生点头微笑,向熙熙伸出手:熊梓淇。
少年气的男生笑着露出一口白牙:彭昱畅。

我一下遭受颜值暴击,被满脑子的卧槽震得有点儿脑震荡,回过神来赶紧上露出官方职业微笑,上去握手:您好您好,G高艺术1班班主任TT。
熙熙也装得一脸人五人六的:艺术2班班主任张熙熙。

看到我往车上瞟的眼神,朱戬抱歉地笑笑,转头朝车内喊:查杰你好了没呀!!!!

车门口很快出现一个人。黑色破洞牛仔裤,红格子衬衫,看身形明明挺高却瘦得感觉只有小小的一只。

来了来了,催啥呀催。

声音真特么奶了吧唧的???

于是偷偷瞄了一眼这个小孩儿。

我的乖乖啊。

赚大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45)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