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奥利奥】【论坛体】【魔尊炎×天帝玉】想问一下这次天魔大战是认真想打的吗????

♂沙雕预警

♂设定同《一个寂寞的脑洞》系列

♂时间太久了你们要不要去看看前文哈哈哈哈

——————————————————————————

【想问一下这次天魔大战是认真想打的吗? 】


1l    楼主

结合今天上头二位的阵前表现,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认真想打吧摔!!!!!!


2l

楼主安啦,真要想打论坛早就关闭了还轮得到我们在这儿讨论


3l

讲真虽然不知道天宫怎么样,但是我们魔界该吃吃该喝喝,完全没有战时氛围啊


4l

说起来这两年天魔两界关系挺好的,怎么说打就打起来了?


5l

嘘,上头几位的心思你别猜


6l

我她妈笑死哈哈哈哈前两天有小道消息说这次天魔大战的直接导火索是因为炎帝求亲失败


7l

楼上闭肛啊喂,我们炎帝不要面子的嘛!!!再说天帝陛下也不是恋爱脑的人啊


8l

可我们炎帝是啊 【小声bb】


9l

喂喂喂别这样,好歹魔界又不是炎帝一个人做主。武祖和大主宰不点头,炎帝一个人也没办法打着魔界的旗号开战。


10l

可别说了,他们仨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m ̄)



11l

魔界平民弱弱举手,其实咱们三个当家挺好的,看我们自由言论政策贯彻得多深刻,不管讨论他们什么都不会被封号。虽然不靠谱也是真的鹅鹅鹅鹅鹅鹅。



1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能不能别说当家的,说的我们魔界跟个巨型土匪窝一样,再说他们三个明明是懒得管我们🤷



13l

天族小透明默默吃个瓜,感受到了魔界自由平等的和谐气息



14l  楼主

你们,别歪楼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人记得我吗🙋



15l

13l别被骗了,魔族靠实力说话。话确实可以随便说,但刀特么也可以随便砍啊,还是一刀十几个小朋友地砍。不然炎帝明明最后一个上位,结果只有他一个人配称“帝”,你们以为是凭什么?



16l

说起来炎帝那会儿不是被天族打成重伤扔回魔界的吗,难道这次是在报仇?



17l

怎么可能,上任天帝都身殒多少年了。难道你们瞅着炎帝像那种老子的仇报到儿子身上的魔?



18l

可别,他看着像帮儿子往老子身上报仇的魔还差不多



19l

咳咳,帮楼主正个楼。我大舅他三爷的大外甥的表哥在炎帝带过去的这批军队里当厨子。军队里一点都不紧张,大家都乐乐呵呵的,说起来不像去打仗的,倒像是……



20l

楼上话别说一半啊,像啥?



21l

像去提亲的。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莫名真相是什么情况



23l

别乱说好吗。二殿入了魔族,我们陛下总归脸上不好看。打起来就是打起来,刻意曲解洗白有意思?



24l

楼上说话可别阴阳怪气的。急着撇清做什么,天族不是多得是传言说炎帝是天帝养大的吗?说养大他的是天族,打伤他的是天族,现在天族二殿自己入了魔也还要来怪他,怎么好人坏人都让你们天族做了?



25l

就是就是,天帝可是六界出了名的寡情冷性,跟炎帝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这料一出来我就气笑了,太假。



25l 楼主

别掐别掐,战时政策,一掐必封啊,我还想再活一会儿呜呜呜😭



26l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求生欲,其实你可以行使楼主的权利处理一下带节奏的账号的



27l

十年过去了,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楼主到现在还没说“阵前表现”到底是啥吗?



28l

……


29l

……


30l

……

楼主我们对不起您,话筒给您,您请说。



31l  楼主

咳咳,其实我也没打算说啥。就是感觉那天陛下虽然看上去跟平常没什么不一样,但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上了战场也不像以前一样立刻就动手,半天也没说话。

他俩就那么互看了挺久,我们就这么陪着他们互看了好久,有那么一丝丝尴尬。

完了之后炎帝好像是叫了陛下一声“玉儿”,但是我离得有点远也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综上所述总觉得他们根本就没有认真想打啊!!!



32l

??????????


33l

??????????玉儿????


34l

这是什么神仙称呼……?


35l

我有一个大胆的脑洞不知该开还是不该开。


36l

楼上稳住,我们一起疯!


37l

卧槽!!!卧槽!!!最新战况!!!!

炎帝一个人都没带只身去了天族帐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敬炎帝是条汉子!!!


38l

而且炎帝那句话……这特么是石锤了吧我靠!!这特么就是石锤啊!!!我们还猜个几把啊摔!!


39l

楼上先别疯!炎帝说啥了到底!!!


40l

他说——

在下魔族萧炎,前来拜堂。










写C之前想想还是先写个这个铺垫一下剧情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