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奥利奥】【杨平×润玉】哎呦哦想看个宅斗的脑洞

♂不禽兽不禽兽这次真的不禽兽

♂因为没有脑子写宅斗所以必然没有后续

♂哦对了还是个ABO

——————————————————————————

杨家独子杨平正妻的位置,满东京不知多少人惦记着。皇帝却一道旨将大皇子润玉指给了他。

润玉虽贵为大皇子,但因是庶出,又为坤泽,历来不受宠爱。皇帝此举一出,不少人猜测是镇国将军杨苍功高震了主,圣上不过是借这个不受宠的儿子敲打敲打暂时还不好撕破脸的重臣罢了。杨苍更是以边关战事紧迫为由,未曾回来参加儿子的婚礼。

新婚夜,合卺酒未饮,杨平便因战事吃紧被其父迅速召回边境。润玉一人脱去喜服,合被而眠,并不气恼。第二日起来,一切如常。

杨平在外征战,六月不曾归家。

润玉接手一切内宅事物,将整个杨府的账目打理得井井有条。杨平房里收过两房侍妾,偶有些龃龉,润玉多数并不相问。于润玉而言,杨府的日子已然算得上平静,往后杨平回来,若愿与他井水不犯河水,便是想再收几个通房纳几个侧室,他也毫不介意。

偏偏少将军并不肯隧了他的意。

年关将至,杨平自境州返京。眼见杨府诸事有条有理,润玉也确实气度不凡,不由对自己这位正妻另眼相看起来。

杨平是武将,平素也不知该如何讨心上人欢喜。只一应物件按主母的用度给润玉送过去。又搬了兵书,夜夜上润玉的书房里窝着。

润玉见他态度软下来,便知这位少将军并未因皇帝的不厚道迁怒于自己。他自小为皇后所不喜,见惯了冷眼,杨平不曾苛待于他,甚至礼数周全,他便多少心怀感激。

半月多相处下来,杨平已吃惯了润玉这里的梅花糕,亦习惯了练刀之时不远处亭子里安静坐着看书的人影。

皇帝虽薄情寡义又多疑暴虐,养的儿子却真是与他半点都不相像,怎么瞧怎么让人欢喜。


“你……日日上我房里来做什么。”润玉还是开了口,却难免红了耳朵。接连半月,虽不曾做什么,但杨平日日宿在他这里,难免两个侍妾有些微词。

“宠妾灭妻,是小门小户的人家才做的出来的事。 ”杨平放下兵书,笑着抬头看看润玉,夜里烛火点得多,衬得他眸子里一片星辰闪烁,“倒是你,何时才愿意做好准备,尽尽为妻的本分,同我把这房圆了?”








好久不见呀!!喜欢小将军撩人!!!

 
标签: 双leo 奥利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