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奥利奥】【炎玉】大纲灭文法——《欲壑难填》太子皇叔梗1.0

♂那我就是个禽兽能咋办呢

♂假车预警,没有正文




九岁,太子萧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他的皇叔润玉——当朝皇帝的亲弟弟,白天是世人眼中最受宠爱最尊贵的夜王爷,晚上却是被皇帝囚禁起来的禁脔。


十二岁,萧炎终于鼓起勇气,乘着皇帝离开和暗卫出现的间隙偷偷溜进润玉夜间被囚的暗室,亲手拭去了他脸上的泪痕。

润玉惊恐地睁开眼,眼角泛红的受惊模样直直撞进了少年心里。


十四岁,萧炎开始着手接触监国政事。当朝皇帝暴政,加上天降暴雨两月不停,百姓怨声载道。皇帝不得已顺应百官,派遣一向温润有礼、在百姓间呼声颇高的夜王爷前去灾区安抚民心。萧炎自请跟随。

他跟他坐在同一辆马车里,看着他安静低垂的眉眼。

“你为什么不逃呢?”太子终于有机会问润玉。

“逃到哪里去?”润玉淡淡地回答,“天下都是他的,我能去哪儿呢。”



十六岁,萧炎生母去世,舅舅虎符被夺,太子地位岌岌可危。他不得已联合母族旧部逼宫。

战争爆发的前一夜,萧炎找到润玉,希望他能跟自己走。润玉拒绝了。

太子殿下恼怒地问:“为什么?跟着他,你永远只会是个禁脔。”

“跟着你,我的境况又会有什么改变吗?”润玉慢条斯理地解开自己的衣衫。瓷白的肌肤上深深浅浅的青紫痕迹扎地萧炎的眼睛生疼。“只要天下还是他的,我哪里都去不了。”

萧炎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衣衫,替润玉重新穿上,浅浅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你别怕,很快就不是他的了。”

不管是天下,还是你。



少年捏着拳头,走得决绝。

却没看到背后那人一贯云淡风轻的脸上,突然浮现的古怪笑意。






禽兽是这个系列的原动力。

 
标签: 双leo 奥利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