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现代au][校园一霸明×小黑莲花离]闹别扭

01

钧附中校园一霸执小明最近黏上了新来的转学生慕容离。

那天执老大刚领着一众小弟从泥地里爬出来,就这样蹭着满脸泥灰第一次见到了慕容离。慕容离长得好看,不但人白白嫩嫩的,就连身上穿的那件白色小衬衫都干净得不行。

执老大低头看看自己黑黝黝的泥爪子,再看看谪仙一样的慕容同学,巴拉巴拉自己的鸡窝头,笑得十分羞射。

执老大痛定思痛,洗干净了自个儿的紫毛刘海,从此开启了追离跑模式。


02

执老大很喜欢阿离,并且为此做出了很多改变。泥地不滚了,因为阿离不喜欢小朋友脏脏的。架不打了,因为阿离说不应该随便动拳头。考试不抄答案了,因为阿离说要有原则。

翁彤老师对此感到非常欣慰。但执老大的一众小弟不干了。

其中,以一号小弟莫兔兔和二号小弟胖胖最为不爽。


03

不爽理由如下:

1.执明居然为了一个新来的转学生放弃了称霸钧附中的大业。

2.慕容离是个成绩很好,很受老师家长待见的学生。这种人一般被他们称作书呆子,和他们是势不两立的群体。

3.明明他们才是从幼儿园开始就跟着执明的铁杆小弟,凭啥被一个新来的书呆子抢了先!

于是忠良之臣们对视一眼,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妖妃误国!臣等要清君侧!


04

在兔胖二人组成功地把慕容离拦了的第二天,他们欣慰地发现,慕容离开始躲着执明了。

hin好hin上道儿,兔胖开心了。

山河重振,指日可待!


05

然鹅,执老大郁闷了。

阿离申请换了座位,早餐不喝他送的牛奶了,午餐不接受他分给他的红烧肉了,不关心他考试考了多少分了,放学也不肯跟他一起走了。

就连去上厕所,他都找不到阿离陪他一起去了!!!


06

执明最近的气压很低。低得兔胖二人组都不大敢往上凑。

“阿离不理我。”执老大撑着下巴,闷闷不乐,“他到底为啥跟我闹别扭呢?”

分析原因多日未果,执明决定还是直接解决问题。
小弟们围了一圈蹲在执老大身边,纷纷为老大的追离大业出谋划策。

“老大!你带慕容去看蚂蚁窝吧!”

“老大,你带慕容去放风筝吧!!”

“老大,balabala##!!~~~!!”

执老大翻了个白眼,决定挥手退朝自个儿再独自忧伤一会儿。抬头却看到缩在墙角的莫兔兔和胖胖两只。

“你俩今儿咋不过来?”

“他俩心虚呗。”某个细细的声音响起来。


07

被某个怂小弟出卖了的兔胖,被执明简单粗暴地拎到慕容离面前给揍了。
并且看在从小的情谊上,没有打脸。

回想起这两天,每次阿离跟他讲话时都会先看看四周,要是有小弟们在就会低头走开,执明恍然大悟,继而怒火攻心。

揍完之后执明拉着慕容离对着众兄弟豪情宣布:
“这是我亲兄dei!是我要罩着活到最后一集的人!”执老大看着彼时没什么表情的四头身慕容离,心里的正义感愈加澎湃,“谁敢欺负他!就是欺负我!”

慕容离扶了扶眼镜,一脸冷漠。


08

十八年后。参加完小学同学聚会的执明和慕容离手牵着手一起回了家。

睡觉前,执明从背后抱着慕容离回忆起幼时那段“峥嵘岁月”:“阿离,我真后悔。”

“怎么啦?”慕容离反握住执明的手,轻轻摩挲。

“那时候我怎么会说你是我兄弟呢!”执明很懊恼,“我应该早点宣布,你是我媳妇儿!”

“执明,我给你讲个故事。”慕容离翻过身,“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09

失去了父亲的小孩,被迫转学来了陌生的学校。他不再是有很多佣人照顾的小少爷,但从小到大的习惯让他时刻保持整洁干净,以此来维持仅剩的尊严。
他以为他的人生会变得很艰难,没想到在这里的第一天,他就遇到了一个人。他第一次见他,他就像只刚从泥地里爬上来的小王八,浑身上下到处都脏兮兮的。
可是就是这只小王八,对他好极了。什么都迁就他,顺着他,有好吃的好玩儿的,总是第一个想到他。他开始重新被温暖包围。
后来有一个天,他被小王八身边的小虾米们给拦了,在衡量了人数和身高的差距后,他果断没有抵抗。相反,他开始有了别的想法。

他故意不见他,故意躲着他。希望小王八能够有机会认清自己的内心。哪知道这只王八实在是傻得很,明明已经急得要命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难过。最后更是中二得不行地把他归结为了“兄弟”。


10

“嘿嘿,我现在这不是明白过来了嘛!”执明摸摸鼻子,羞射的样子和十八年前一模一样,“但是阿离,我没想到你居然那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

慕容离看了他半天,突然又翻过身去不再理睬他。

执明戳戳他,阿离阿离叫个不停。见他不理自己,执明又重新抱住他,吻了吻怀中人的后颈。

“好啦,不要闹别扭了。”

“虽然明白得有些晚,但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从我第一眼看见到你的那一刻开始,一切就已经注定好了。”

“那是——我们的宿命呀。”


————————
摸鱼。

赶剧本中,不出现就是在写剧本。

莫急,过两天大规模双更,爱你们。

目录:鱼头哥哥帅气逼人の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