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娱乐juan系列》番外——执团团的一天(下)

06

答谢会进行到一半,团团也被主持人Q上台。

主持人问:“刚刚我们可爱的龙女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现在我们也来问问团团,是更喜欢执爸比还是慕容爹地呢?”

小家伙抱着话筒歪歪头,奶了吧唧地开口:“其实在我们家,是不存在这个问题哒。”

台下的好友们纷纷笑着看向慕容离和执明,仿佛知道他们家的小机灵鬼接下来一定会语出惊人。慕容离淡定地看着台上。那是执明的儿子,作妖能力自然是百分百地继承了,在这一点上他毫不怀疑。

“为什么呢?”主持人好奇地问。

“因为在我们家,一般都是我和爸比一起问爹地,他更爱团团还是爸比呀₍₍ (̨̡ ‾᷄ᗣ‾᷅ )̧̢ ₎₎”

执明得意洋洋地牵起慕容离的手向台上挥挥,嘚瑟得不行。

傻儿子,你爹地当然更爱你爸比哼٩( ö̆ ) و!

07

执团团小芙蝶一样从台上飞下来,一头扎进慕容离的怀里,蹭蹭亲亲爹地的肩膀。

“爹地,爹地!”执团团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团团今天有很乖哦!回家可以吃一块糖蛮?”

“不行哦。”慕容离伸手帮小朋友理一理小领结。

执明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家肉团子那张像极了慕容离的小脸失望地皱成一团。小家伙委屈巴巴地开口:“为啥呀?( •̥́ ˍ •̀ू )”

慕容离笑得温柔:“因为你没有管好爸比呀。”

一旁的执明下意识地立即藏起手机。

坏了,拉着鹅几一起作妖又被发现了(=゚Д゚=)

“可是,可是……”执团团很着急,两只小爪子紧紧地攥着慕容离的衣角,“可是弟弟今天早上跟我说他想吃糖!如果我可以吃的话,我就可以分一半给他了!”

执明一巴掌呼向肉团子的小屁股:“你家肉球球还没长牙呢!别想带坏他!(ノ๑`ȏ´๑)ノ︵⌨”

08

答谢会圆满结束。孟章抱着龙女先走了,小公主晚上还有舞蹈课,不能耽误。两家约了等今年年关,带上孩子们一起出去玩一趟。

慕容离去了后台卸妆。执团团拉着执明待在会场,他想等人都走了去捡那些散落在台上的气球。

执团团虽然是天权的小公子,但是平常执明和慕容离并不会多娇惯他。小朋友精灵古怪的,偶尔也有撒撒娇卖萌打滚的时候,但是也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

小家伙乖乖坐在座位上,执明端着装甜点的小盘子喂他草莓味的小蛋糕。

“那个,执总好!”有些紧张的女声突然响起来,是两个背着单反的姑娘,看样子是尚未离场的粉丝,“我们,我们想给您和团团拍张照好吗?”

姑娘们屏住呼吸等待执明的答复,几乎没抱什么希望。执明和慕容离很看重对团团的隐私保护,几乎从来不肯让他露脸。这次估计也是小朋友要来见小伙伴,再加上现场并未允许媒体拍摄,才带了他来。

可是乖乖坐着吃爸比喂的东西真的太可爱了!!!!长得太像慕容男神了啊啊啊啊啊!!!他真的是小天使本使了吧!!!!真的!好想!给天使拍张照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哦,我跟阿离是不希望宝宝有任何照片外泄的。”执明微笑着拒绝,又不忍心让两个姑娘失望,紧接着说道,“这样吧,我代替小肉团子和你俩拍张照好吗?”

两个姑娘惊喜地几乎要跳起来,你里执总爱豆界宠粉第一人真的不是吹的!!!!

在执团团的自告奋勇下,由他来用其中一个姑娘给的拍立得,帮两个姐姐和爸比拍照片。小家伙从小摆弄他爸比的一堆相机跟着他拍爹地,如今端起拍立得来倒也有模有样。但到底是人太小硬件跟不上,肉肉的小爪子有些吃力地抱着相机,仰拍的角度莫名的非常喜感。

执明龙飞凤舞地在那张滑稽的照片上签名,然后把笔递给了团团:“来,团子。记得仲叔叔刚刚在台上说了什么吗?”

执团团抓起笔和相片,嘟着嘴吧想了想:“仲叔叔说,非常感谢十年来粉丝们的照顾。”

“是呀,”执明捏捏团子的脸,看向那两个姑娘,“我和你爹地,一直以来也非常感谢大家,她们都是很可爱的姐姐哦。”

执团团认真地点点头,趴在凳子上一笔一划地在照片写道:“谢谢姐姐们♥”

09

两个姑娘鬼哭狼嚎地把照片打了码发了微博,发誓此生认定执离绝不松口!!

一群粉丝羡慕嫉妒两位的好运气的同时,被照片上五个圆滚滚的可爱字体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我的妈那是团团写的吗?!?!!??”

“痛哭流涕了吧不只和执总合照还拿到了团团的签名!!!”

“二位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对吧对吧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祖传的签名要画小心心嘛?!!”

“我团世界第一可爱了吧!!!‘蟹蟹姐姐’什么的苏得我想哭啊啊啊啊”

“求问团团是不是长得超级可爱!!!是像总裁多一点还是男神多一点啊啊啊啊啊!!!”

被刷爆了评论区的姑娘最后又发了一条微博统一回复:

【刚才太激动了没有打什么文案。团团真的是非常可爱的男孩纸,很乖很懂事。长得很像男神但大概性格随了执总,闹腾的时候鬼马得不行,乖巧起来又萌得人想哭。我们去问可不可以拍照片的时候执总真的很温柔,不可以拍团团所以问可不可以跟我们合照来代替,真的鸡冻到飞起了啊啊啊啊!!!执总跟团团说我们都是很好的姐姐,很谢谢我们一直支持他跟慕容男神。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爸爸。
在未来,我们团团也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像他的两位爸爸一样,非常好的人。】

10

慕容离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执明和团团已经等在了门口。他们俩还穿着西装,一大一小两位绅士默契地行礼:“MR.离,专车已准备好,就等您回家啦。”

慕容离笑着蹲下身,抱起小团子,牵过执明的手:“走吧,我们回家。”

夕阳下,一家人的影子被拖得很长,很长。

————————

抱歉抱歉来晚啦,被拖回老家帮外祖做馒头来着哈哈哈哈哈
之后会找机会双更补回一天的更新量的哈哈哈,日更flag绝不倒!
《娱乐juan系列》的唯一养团子番外到此就结束啦,接下来还有一个短小的论坛体,整个系列就真正彻底完结了哈哈哈哈

明天见!

前文戳目录:鱼头哥哥帅气逼人の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