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娱乐juan系列》番外——执团团的一天(上)

01

执团团是被他亲爱的爸比直接从床上拎起来的。

执团团晃着小短腿,揉揉眼睛撅起嘴:“爸比坏!”

执明一巴掌拍在自家宝贝的小肉屁股上:“快起床!我们去找爹地~”

团团睡眼朦胧地抱住执明的大腿蹭蹭:“爹地干啥去啦……”

“你仲叔叔的粉丝答谢会啊!”执明好气又好笑的呼噜呼噜自家崽崽软软的头发。熊孩子,昨儿晚上激动地乱蹦哒不睡觉,今儿一醒居然忘了个干净(@ ̄ー ̄@)

“对哦!”执团团突然惊醒,睁大了眼睛,“我还要去找龙女呢!”

激动的小家伙一边往床下跳一边伸手扒拉自己的睡衣。

执明无奈地跟上,捡起被鹅几无情地扔在地上的印着小草莓的睡衣:“啧啧啧╮( ̄▽ ̄)╭龙女的魅力居然这么大?”

执团团拎着爹地准备好的小西装噔噔噔又跑进来,举起一只小小的黑色领结:“爸比爸比!!你可以帮我扣一下我的领结蛮?”

执明蹲下身,认命地伺候小祖宗。小朋友的脖颈软软的白白的,眨巴眨巴着眼睛乖乖巧巧的样子像极了幼时的慕容离。

执明抱着团团准备出门的时候,团团抱着执明的脖子问:“球球呢球球呢??球球不一起去找爹地蛮?”

“今天会有很多不认识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在哦,弟弟太小啦,小胖叔叔会照顾他哒。”执明耐心地解释,“球球还在睡呢,我们悄悄的,不要吵到他。”

“好~”团团软软地应了一声,乖乖地趴在了爸比的肩膀上。


02

进了车里,团团急急忙忙地整理自己的小领子和领结。

执明伸手替小朋友系上儿童安全带,开口就是一句嘲笑:“为了见龙女这么注意打扮自己呀!”

执团团瞥了自家爸比一眼,伸手指指执明梳成飞机头的紫毛和精心搭配的黑色高定衣服:“你天天见爹地还打扮呢哼(‵□′) ”

执明伸手捏了一把团团肉肉的小脸:“别以为你长得像你爹地我就舍不得收拾你!”

过了0.5秒,又自己在心里默默地补了一句:

你别说,还真舍不得(;≥皿≤)


03

执明的车直接驶进了后台的停车场。领着三头身的小肉团子一路直奔休息室。

本次的活动是著名影帝仲堃仪出道十周年的粉丝答谢会。没有大规模地举办活动,而是自费租了一个小型场地,邀请了一百名粉丝来到现场近距离接触。

据说微博抽入场券的时候粉丝们都疯了。

废话,屋里土家几乎从不出现在公开活动的小葱本人也会出席啊啊啊啊啊啊!!!!

从来没有照片露过脸的可爱满分的大公主龙女也在啊啊啊啊!!!

特邀嘉宾是慕容男神和执总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团团也来啊卧槽啊啊啊啊啊!!!!

只有一百个名额您怎么对得起自个儿八位数的粉丝量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为了让团团多睡一会儿,慕容离先行来了场地,这会儿应该彩排得差不多了。

执明撇撇嘴:仲堃仪这头禽兽,拐走了他的得力干将小青龙,现在居然还把阿离拉开做特约嘉宾!

孟章正好领着龙女出了休息室的门,迎面撞上执家父子。龙女今天穿着白色小洋裙,天生自然卷的头发扎成了两个小马尾,粉雕玉琢的可爱极了。

“龙女!!”团团激动地朝龙女挥手,冲上去给了小姑娘一个大大的拥抱。

放开小公主,肉团子又发现自己的小西服和龙女的小洋裙特别地像同一个系列,于是更激动地指指自己又指指龙女,“你你你,我我我!!嘿嘿嘿~”

执明在一旁直叹气:“唉,傻儿子不知道随了谁ヾ( ̄0 ̄; )ノ”


04

“执总!”公孙钤一手拿着手机,匆匆忙忙跑过来,“这儿呢!”

“公孙叔叔!”两个小家伙一左一右冲上去,扯着公孙钤的衣角卖萌。

孟章看着执明调笑:“你看我们总撩的魅力多大!也就被您压榨到现在都是单身。”

执明默默回想了一下近来公孙钤和那位知名主持人的有趣事迹,挑眉回道:“他那是自己怂,才不怪我ヽミ ´∀`ミノ<”

现场出现了一些故障,慕容离的彩排向后推迟了,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公孙钤领着执明和团团来到现场的时候,慕容离正在台上唱歌。

慕容离的嗓音干净纯粹,唱起歌来有种不同寻常的澄澈。他不爱唱歌,由此很少开腔。早两年执明作妖发单曲那会儿,他被起哄着唱了个合唱版,这之后仔细算下来,确实是没怎么公开唱过歌了。

执明轻车熟路地选好角度,拍了一张慕容离的照片。舞台暖黄的灯光下,男神的下颚线呈现出一种几乎完美的弧度。

“崽儿,你爹地真的很好看啊。”

执团团抬起头,执明正认真而专注地看着舞台上他的爱人。那是一种,他虽然还无法明确表达,但早已感同身受的深情。

于是小家伙郑重其事地开口:“没关系的爸比!你也好看!”


05

执总的微博又一次住上了热搜。

更新文案是[和亲亲阿离一起给别的男人过纪念日<(`^´)>顺带捎上一只小肉团子♥]

配了两张图。一张是一看就自带执总专用粉红滤镜的男神帅照。一张是执总的搞怪自拍,右侧一只小小的肉肉剪刀手极其抢镜,其强烈的存在感几乎屠遍了整个评论区。

“我天这是在我土的粉丝会现场吧!!”

“这文案哈哈哈哈哈执总哪天不作妖啊!”

“天呐男神真的太太太太帅了!!”

“麻麻呀那只小爪子!!!同志们!!看见那只小爪子了没!!!”

“是我们团的爪!!天呐!!!老母亲粉一颗被萌碎了无处安放的心!!”

“我突然意识到今天现场那一百位英雄是不是能见到团子和龙女的真容了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真的想看团子球球龙女和大小白家果子同台啊啊啊啊!!!”

“执总每次都爱放团团的小爪子和头顶出来撩我们!!!报警了啊喂!!!”

“正在排队等待进场的幸运儿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脸,我们还给团团球球和龙女带了礼物哈哈哈哈哈哈”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请楼上一定要保持镇定!看到团团小可爱一定要把持住啊啊啊!!”


执总气呼呼地刷着评论:提问,感觉自己过气了,罪魁祸首还是记几的鹅几肿么破(╬ ‾᷅皿‾᷄ ╬)

或许是感受到爸比的怨气,执团团转过头,从兜里掏出一只棒棒糖:“爸爸怎么啦?团团请你吃糖!”

执明一瞬间被小家伙软得一塌糊涂。

好好好,输给你了。

小戏精!

我才不是被你可爱到了!

谁让你和你爹地那么像哼!

————————

终于成功变成了日常流水账lo主√

困飞了,明天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文戳目录:前文请戳:鱼头哥哥帅气逼人の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11)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