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现代au]《娱乐juan系列》番外二——《礼物》


01

文可提笔写同人武能下场搞应援纵横饭圈多年十项全能的天权总裁执明执先生,最近宣布——自己将在新年来临之际,发布一支单曲。亲自作词,亲自演唱的那种。

对此,粉丝们表示:习、以、为、常。

旁友,知道同人永远干不过蒸煮的痛吗?

爱豆啥都会,我们也hin无奈啊!!


02

“屋里执总真是能文能武能歌能写十佳全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懂,执总这叫为爱化身皮卡丘♪~(´ε`”

“歌是送给谁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揭穿执总啊啊啊!!谁不知道新年来临之际=慕容男神生日啊鹅鹅鹅鹅鹅鹅”

“楼上别乌鸦嘴!!!算算离离今年生日得在剧组过了,不然执总作啥妖啊对吧对吧!”


03

刷到最新评论的方夜窝在场边的折叠椅上,对此表现出了来自知情人士的嘲笑:尼萌真是太低估吾王的战斗力了呵呵哒!

“笑啥呢?”

“哈哈哈哈居然有人以为在剧组过生日能挡住我王来看王后的……卧槽!”方夜吓得手一抖,新换的天权标配小金砖果机应声掉落,慕容男神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居高临下,危险满分。

“我我我我我!执执执执执!你你你你你你!!那啥……”方夜来不及心痛,抓紧一切机会准备开口解释。

屏碎事小,暴露吾王准备的小惊喜就药丸了啊啊啊啊啊( ˙灬˙ ) 

“放心,我什么都没听见。”慕容离拍拍方夜的肩膀,笑得高深莫测,十分淡定。

十分钟后,方夜默默地爬上微信群,悲痛留言:“诸位壮士加油革命,前线部队已壮烈牺牲。”

众臣:要你何用!!!!!٩(╬ఠ༬ఠ)و


04

晚上剧组的新年语音直播照常进行,今天轮到了慕容离。向来话不多的影帝先生今晚难得的配合,尽量多地跟粉丝连线。被执总暗戳戳的机场行炸上天多时的粉丝则默契地闭口不谈这件事。

废话!执总都已经眉眼带笑神色温柔地拜托粉丝们千万不要把照片放上网,说想要给阿离一个惊喜了,当然要选择支持他!

“唉????执总是不是来了??”
“我好像看到执总进来了”
“刚刚是不是执总的头像晃过去了???”

公屏突然爆炸式滚动,慕容离伸手拉动评论看了一下:“唉?执明来了?”

刚刚还飙升到万次的请求连线人数突然开始大面积减少,乖巧的粉丝们开始自发地挂断连线,方便慕容离找到执明。

此刻蹲在屏幕后面的执明感动得无以复加:好样的!!不愧是我和阿离的姑娘们!!!想哭了嘤嘤嘤๐·°(৹˃̵﹏˂̵৹)°·๐

慕容离耐心地翻着页面,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id。

“喂~~~!哇塞慕容男神接我电话了!!!好激动!!!”好不容易接通了电话,浮夸的声音响起。公屏里顿时刷起一片“执总泥垢了!!”

“哦?是吗?”慕容离轻车熟路地应付自家大型犬。

“当然!阿离不想亲亲我吗!把脸给你了来来来Σ(|||▽||| )”

“滚。”慕容离言简意赅,语气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你……到哪里啦?”

“!!!!!!阿离!!不要说出来呀!!”执明叫起来,“你配合我演一下嘛!!!”

“好。”慕容离笑得温柔,这只傻狗呀。

“那……我们一会儿见。”慕容离的手指摩挲着手机框的边缘。那是执明很久之前悄咪咪送他的手机壳,边缘特意刻了小小的“ZL”字样。

“嘿嘿,好呀。一会儿见~”执总的声音难掩雀跃。

语音突然挂断后,还留在直播间没反应过来的粉丝们对脸懵逼。

啊勒???哈喽哈喽??

两位大哥???

连个再见都不说了????

说好的天权粉丝有人权呢????!!



05

执明拎着蛋糕出现在片场的时候,慕容离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车子边上等他。

执明把蛋糕扔给身后的小胖,一路小跑过去抱住自己的爱人:“怎么不进车里等着,外面多冷啊。”

慕容离无奈地指指自己身上包着的长款加厚羽绒服:“还要我怎样?啊?”

“算你今天乖<(`^´)> ”执明假装凶巴巴地开口,然后迫不及待地拉着阿离上了房车,“走走走!!!吃蛋糕去!”


06

执总的微博更新了两张照片。

一张是他带给阿离的生日蛋糕。最上方穿着黑色西装的两个大头小人紧紧地挨在一起。奶油涂得笨拙,导致两个小人都笑得丑丑的。蛋糕上写的字却抢戏得很——小明♥阿离,年年岁岁有今朝。草莓果酱写的,看着就甜得很。

还有一张是执离二人少见的公开的合照。慕容离反常地套着一件大码羽绒服,整个脸埋在白色的毛领中。执明搂着他的肩膀,做了一个滑稽又可爱的鬼脸。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07

零点,天权官博准时发布了执总的单曲。

最后一段是这样写的:

【你身披灯火
我静立在侧
便是这时代最好传说】

执明的声音意外的醇厚低沉,没有绚丽的歌唱技巧,却一字一句都唱得极为动情。

他们,是这时代最好的传说。


08

当晚,有一直守候在片场外的粉丝为今晚的满天飞旅行做出了总结。

“我们原先以为,执总会捧着999朵玫瑰带着名贵的礼物来给阿离过生日。可是没有,他一路风尘仆仆火急火燎地赶过来,只拎着一块亲手做的生日蛋糕,给他唱了一首自己写的歌。”

“那大概是因为,对于执总和慕容男神来说,能够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他对他而言,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那是多远的距离都阻挡不了的汹涌爱意。”

“毕竟,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呀。”


09

执明跟着慕容离回了下榻的宾馆。
洗完澡吹完头,抱住阿离不肯撒手。

“阿离今天开心吗?”

慕容离揉揉执明柔软的头发,轻轻点了点头。

执明嘿嘿一笑,埋在阿离的颈窝处深吸了一口气。
我是如此爱你,而你正在我的怀里。
多好呀。

“谢谢你的礼物。”慕容离侧过头,呼出的气息软软地留在执明的耳垂上,一贯冷清的声音里带着少有的温柔,“我也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10

七个月后,执团团小朋友——破壳出生。


————————————
抱歉抱歉,最近不太熬得了夜所以一直在拖哈哈哈。
执总和慕容男神回来啦!!!
这章纯属过度!下一篇团子日常走起(/≧ω\)

前文请戳:鱼头哥哥帅气逼人の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183)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