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一点也不潇洒地纠结了好多天。

突然就想开了。

做不到藕断丝连的话,不如就复合吧。

所有的愤懑,惊惧,怀疑,最终都这样自然而然地败给了回忆和心底的爱恋。

我确信,我还爱他,我还爱他们。

放在心尖上爱了那么久的人,我做不到就这样放下他们。

所以,过两天复更吧。

《娱乐juan》番外怎么样?

我们执总和慕容男神啊,想你们(>ω<)

————————

还记得前文吗哈哈哈哈哈哈:

鱼头哥哥帅气逼人の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73)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