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呓隅》之自古套路得人心

篇1[黏黏糊糊组   执明×慕容离]

执明曾经就嫁娶问题跟慕容离做过一起严肃而认真的探讨。小明同志认为自己应该是娶的那一方,但为了照顾亲亲阿离的面子,他决定换一个说法。

“如果明天地球毁灭我就嫁你。”
“恩。”
“如果明天地中海海啸我就嫁给你。”
“恩。”
“喂,如果明天2012我就嫁给你。”
“恩。”

然而小明失望地发现,无论怎么暗示,慕容离都没有任何反应。
生气的小明愤怒地开口:“喂,你给点反应好不好,我说我要嫁给你耶!!!(*`Ω´*)v”

“在中国立同性婚姻法前,就算哥斯拉登陆都没用。”慕容离淡定地合上书,伸手撸了撸执明的紫毛:“好了,今天该你洗碗。去吧乖。”


篇2[相爱相杀组   杨好×肖尘]

杨好和肖尘从小是一起长大的。
4个月,他跟他抢奶;1岁,他跟他抢玩具;5岁,他跟他抢书包;15岁,他跟他抢女孩子;18岁,他跟他抢录取通知书;22岁,他跟他抢去黑道卧底的资格。24岁,肖尘结婚。

杨好握着拳走到肖尘面前。
肖尘冷着脸:“怎么,从小抢到大,今天是来抢新娘吗?”
杨好露出标志性痞坏的笑容,然后摊开手里的戒指:“不,我是来抢你的。”


篇3[作天作地组   何戢×景泰朱祁钰]

“我走了”何戢说,“不会回来了,再见。”然后转身上了飞机,神情冷漠。

朱祁钰一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呆呆的坐在房间里,电脑桌面还是两年前和何戢傻兮兮抱在一起的合照。
突然门铃响了,开门却是气喘吁吁的何戢。

朱祁钰落寞的眼神里闪现出一丝惊喜,却故意恶狠狠道:“你还回来干什么?!”

“我落了一样重要的东西。”

“什么玩意儿这么重要?”朱祁钰冷笑。

何戢一把拉过朱祁钰,吻上他的唇:“你!”

————————

翻12年之前老文档有感。

全是套路!!老梗瞎玩儿!!!!非原创注意!!

摸鱼万岁ヽ(*´з`*)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