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激情沙雕,在线暴躁。
奥利奥/山花/军烨/鼠猫。

【执离】【网游au】【论坛体】跑商遇到本服知名人士,但他身边的人不是他情缘该怎么办(2)

31l

放心放心,大家放心,我去翻了官方报名记录,填的是晋戈日月×MR.离没错

32l

楼上还用翻记录?明殿头上万年不变的头衔顶得好好的呢你们怕个啥

33l

鹅鹅鹅说到这个头衔真的简直了。每次帮派会战,别的帮主都顶着[××××帮的帮主],就你明顶着[MR.离的相公],死都不换,万绿丛中一点紫,给他牛逼的哈哈哈哈哈

34l

所以这个绿油油到底啥情况卧槽

35l

昨天围观他俩的时候看到绿油油叫明殿日月哥哥了……
这位大姐为啥不私聊

36l

抱大腿?勇气可嘉啧啧

37l

楼上为啥这么说?晋戈日月这种巨型rmb玩家,想勾搭他的人应该有很多也不奇怪吧?

38l

遥想当年被离帝支配的恐惧啧啧啧

39l

恐惧+10086

40l

37l是没有经历过当年的盛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离帝那种6到飞起的神级操作再搭上他那把全服只有唯一的古泠箫,遇到谁不是完虐???
所有觊觎明帝的都自动退散了好吗╮(╯_╰)╭

41l

离帝那把古泠箫是明殿送的吧?

42l

不是,是离帝自己打的。
但是当年打的时候明殿确实是刷了很多极品材料给他。
rmb能买到的咱就不说了那都不是事儿,咱就单说[血玉刃]这个材料,得去跑上100轮的333啊,绝逼真爱了

43l

可别说333了,同时跟苏瀚若木华杠还要听翁彤训,三个老头一台戏,一轮最起码半小时,又臭又长还烦人,完全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出这种任务

44l

所以全服就一把古泠箫嘛,100轮是人干的事吗??!!

45l

而且离帝太欧没办法┐(─__─)┌一把出极品

46l

tq的人欧是出了名的,谁知道他们为啥又壕又欧,简直拉仇恨!

47l  不吃胡萝卜

楼上补药造谣!我从来没欧过哼

48l

woooooo!!!!!
天啦噜!!!
是兔兔吗!!?是兔兔吧!!!

49l

卧槽前排和兔兔合影!!楼主运气也太好了吧!!!

50l  楼主

都别说话!!!!本小可爱蒙逼了!!!
兔兔!!!我的兔!!

51l

我的妈tq唯一会下凡的兔兔都能被你撞上楼主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52l

求问兔兔绿油油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53l

就是啊啊啊啊,怎么最近老看见她跟明殿在一起!

54l  不吃胡萝卜

绿油油?鹅鹅鹅鹅鹅鹅你们说[筱望野梓遇]吗
其实我们跟她也不是很熟啦

听说是王上的一个小学妹吧,交换生来的
歪果仁嘛都比较open,尼萌补药想太多啦哈哈哈哈哈哈
高举明离大旗不动摇啊喂!!!

55l

可是离帝最近都不上线,委屈巴巴脸

56l

兔兔发话了我们就放心了嘤嘤嘤

57l

兔兔不能抛弃我们,求在此贴常驻

58l 楼主

感谢楼上小可爱说出楼主心声!!

59l  不吃胡萝卜

王后最近跟着他导师去M市参加讲座了呀,今晚就回来!
话说尼萌居然没觉得王上最近都很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有兔兔在瞬间感觉安心了

61l

跪求离帝上线了兔兔实况转播啊啊啊啊啊

62l

只要离帝不在明殿日常丧我们都习惯了鹅鹅鹅鹅鹅鹅

63l

61l想让兔兔实况转播啥??大型屠宰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楼上你太凶残了,不过想看+1

65l

想看+2,!
ps.凶残的不是楼上上,是离帝啊哈哈哈哈哈



——————————————

速战速决,23个坑填完一个是一个【痛哭流涕】

评论(16)
热度(139)

©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