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网游au】【论坛体】跑商遇到本服知名人士,但他身边的人不是他情缘该怎么办(1)

1l   楼主

RT,本小可爱现在受到了惊吓,先去喝口水缓缓,诸位稍等片刻

2l

前排占座,预感会是一出大戏

3l

同占座,顺便吐槽一下楼主,您这标题取的,简直让我怀疑自己进错了知乎

4l

我还是比较好奇知名人士是谁⊙ω⊙

5l

好奇+1
楼主尼快肥来!!!

6l

楼主快肥来!喝个水为啥辣么久!现场光合作用蛮!

7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话多大家别介意。

事情是这样的,作为一名在本服常年混吃等死,基本帮战不参加宝石不刷大绝对不开挂的生活型玩家,本小可爱平常的游戏生活也就是去昱照山练练轻功截个图,各大副本刷一刷,围观个世界八个挂,给排名榜上的大佬送个花,没事儿再来论坛刷个哈哈哈。
结果昨儿去开阳城下跑个商,居然看到了我服那位传说中巨牛逼的知名rmb玩家。
就在本怂货想嘤嘤嘤地跑近点去暗戳戳截个合影的时候,定睛一看,发现他旁边站着的那个绿油油的女号明显不是他那位同样牛逼轰轰知名度极高的情缘啊,这™就hin尴尬。

8l

看出来了,这确实是个废话很多的楼主233333

9l

楼上憋胡说,人楼主这嘴皮子溜得就差手上拿俩快板儿了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上两位别歪楼啊!前天开阳城下啊,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11l

好像知道是谁了+1
就那位一身刷到极品的宝石装备,走到哪儿不亮瞎一堆人

12l

猜到+2
那位大佬和他情缘日常霸占我服八卦榜榜首,前天那个女号还小火了一把呢,可惜天下归权的人照旧高冷,完全没人理,再加上他俩感情好是出了名的,刷了两页也就没啥热度了

13l

楼上暴露了啊喂!虽然那两位是绝对不逛论坛的,但是tq的帮派名咱还是少提吧

14l

为啥呀?萌新只在排行榜上看到过这个帮派,听楼上一说简直瑟瑟发抖,有人给科普一下吗?

15l

哈哈哈哈哈摸摸小可爱,憋发抖!tq真没啥可怕的,他们只是一帮带着剧毒的泥石流鹅鹅鹅鹅

16l

够了啊哈哈哈哈哈,从离帝嫁过去开始都多少年没人叫tq泥石流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17l

给14l小可爱科普下下。
本服常年霸占排名榜前几名的帮派一共是四家。其他三家一家靠极其牛逼的指挥打团战,一家靠非常强悍的输出完虐,一家靠广纳百川招收了各路能人异士。而上面提到的天 下 归 权 则是其中画风最清奇的一个帮派,我服简称tq。简单来说,可能是因为tq的帮主晋戈日月是我服最大,甚至是整个《钧天传》最最大的rmb玩家,tq也是一个壕无人性令人发指的帮派。

18l

没错,因为全员都是巨型rmb玩家,单拎一个出来都能亮瞎一片,偏偏操作还又让人不服不行,所以tq走到哪儿都是一副全天下劳资最diao的样子。前两年合服的时候多少帮派杀得血流成河就为了挤上排行榜,他tq愣是霸占榜首纹丝不动,后来有人去旁敲侧击了,发现他们内部当时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八卦帮主和帮主夫人的两只稀有神兽到底能不能生出小神兽上,压根儿没理外面的事儿。

19l

对啦,楼主安啦,tq帮主和帮主夫人现实里就是一对儿,青梅竹马的在一起好多年了,感情好着呢,估计这回那个女号也就是现实里的朋友吧,别担心,我们明殿怂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每回明殿作死整个世界就都在帮他求离帝原谅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我服日常被tq的蛇精病画风带偏

21l 楼主

我也知道他俩关系特稳定,主要就是一颗八卦的心无处安放啊鹅鹅鹅鹅
大佬一向神出鬼没的,乍一看到居然是跟别的女号在一起,我就有点方哈哈哈哈哈

22l

作为一个见证了他俩全部感情史的人,我拍着我的十二指肠劝楼主,快别方了,过两天等着吃糖吧

23l

哈哈哈哈哈没错了,这种固定套路我服都看腻了哼(ノ=Д=)ノ┻━┻

24l

谣传当初明殿之所以会进我服纯粹就是为了离帝,结果自己玩嗨了之后就随手搞了个帮派。
妈妈呀,我也想随手能搞出来一个tq嘤嘤嘤

25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6l

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浮玉山下面,明殿又出现了!!!

27l

浮玉山今天报名情缘pk大赛啊啊啊啊啊,今年明殿和离帝要出山了吗!!!!

28l

你们等等再兴奋,事情好像有点尴尬……

29l

上班呢不能开游戏,怎么了怎么了!!!

30l  楼主

那个绿油油……又跟明大佬一起出现了……

卧日!


————————

考完试极度疲倦,每天都睡不够。

所以先摸个鱼哈哈哈哈。

八百年不玩游戏了,涉及所有游戏内容纯属瞎编,请勿深究。

论坛体也拒绝写撕逼,就是这么任性哼

其实一开始的题目是《你见过的最强悍的吃醋是什么》,真的只是想写个吃醋梗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话最多的其实是鱼头本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