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娱乐juan系列》番外一—执爸比给团团的一封信

预警:微生子预警 ! 微生子预警!  微生子预警!

正文无生子,此篇为番外前奏,看好了!前奏!

番外为数篇论坛体、微信体,想哪儿写哪儿,无定数,感谢(❁´ω`❁)

————————————————

天权小公子出生在凌晨五点四十五分,乳名团团。

执总在当天下午po出了一张图。三只手,一只骨节分明,一只精致修长,还有一只奶乎乎肉嘟嘟。

随图的还有执总写给团团的一封信。





To 全世界我第二宝贝的团团:

哈喽,小朋友。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我刚刚去育儿房看过你,小小的一只,安安静静地睡着。

那种感觉很奇妙,就像是……我和你爹地之间,产生了一种今生再也无法割舍的紧密的联系与羁绊。

所以在此,想要和爹地一起对你说一些话。

我的孩子,你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

调皮也没关系,犯了小小错误偶尔跟我撒撒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好好吃饭,青菜胡萝卜都不能挑食。
女同桌的小辫子不可以随便扯。
作业要认真按时写完。
喜欢小动物是有爱心的表现。
要善良真诚有正义感,对哥们儿讲义气。
爹地爸比送给你的礼物要好好收着,
每天都要跟爹地说你很爱他。
尊敬身边的人,对生命心怀敬畏。
没事儿可以吹吹小牛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
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爱你的人。

可以写一手好字,画一手好画,打一手好游戏。
可以学一学篮球,然后长到180+。
可以青春期叛逆,但是该不该做你得分得清。
可以喜欢喝椰汁,也可以贴一些洗不掉的贴画。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
可以撩天撩地讲好听的情话,但是每一句都要发自真心。
可以相信童话故事,也要接受人间真实。

我希望你有一颗自由的心,不要太在意流言蜚语和别人对你的评价。
我希望你对自己的未来有自己清晰的目标,偶尔可以偷偷小懒,但绝不辜负自己。
我希望你把眼泪留给自己爱的人,担负起自己应该担起的责任。

不要你有男人味,不要你做大英雄,不要你很酷,不要你成长得那么快。

只想你平平安安,百岁无忧。

在这之前,我的小孩别着急,慢慢长大,好好爱自己。

我和爹地在未来等你。

                                               永远爱你的爸比和爹地

————————

全文戳目录:

鱼头哥哥帅气逼人的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