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现代au]抢亲啦(短,一发完)

01

执明站在人来人往的会宴大厅里,咽了咽口水,手心里全是汗。



02

一个月前,天枢集团公布了小公子孟章即将和瑶光集团慕容离结婚的消息。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不过是家族联姻,又一个牺牲品罢了。

“执哥,你帮帮我吧。”孟章找到发小执明,惨兮兮地开口求帮忙,“我真的不想和慕容离结婚。”

“啧啧,你对仲堃仪那个穷小子还真是一往情深。”执明惯例吐槽,“怎么?你想逃婚?”

“不。”孟章摇摇头,“如果我逃婚,叔叔不会放过仲哥的。”

“那你想我怎么帮你?”

“在婚礼上,把我抢出去!之后的事情我都安排好了,只要你从婚礼上把我带出去!”

执明看着两眼放光的孟章,抽抽嘴角。
总觉得上了条贼船?

但你执哥情义摆心间,兄弟的忙能不帮吗?!

执明转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孟章:“我!不!干!”



03

作者说,你不能不干,你不干就写不下去了(*`へ´*)


04

新人马上要出来了。执明有一丢丢小紧张。

长这么大还没抢过亲,好想给自己放首《三更》壮胆肿么破(・・)



05

执明冲上主舞台的时候,现场一片寂静。

0.5秒之后,反应过来的苏瀚开始大叫:“保安!!!保安呢!!!拦住他们!!!”

乌压压冲上来一群人,挤得舞台凌乱不堪。

“卧槽?!!这是保安嘛这简直是cos黑客帝国!”
执明在人群中奋力挣扎,孟章在不远处喊道:“执哥!!这儿呢!”



06

执明混乱之中抓住一只细皮嫩肉的手。

就是你了!走!



07

执明带着人,一路逃进电梯。面目狰狞着冲过来的一群保安争先恐后地拍在了透明的玻璃电梯门上。

执明蹲在地上,累得气喘吁吁:“我这么拼以后你跟仲堃仪结婚必须得倒贴我份子钱!”

“不行,苏瀚得neng死我我得回家跟老爷子说说出国去避两天风头。”

“丫的,以后没法儿做人了。”

“兄弟!两肋插刀男儿本色!信执哥得永生!”

“唉我说你怎么不说……”

碎碎念了许久的执明终于转过头,疑惑孟章怎么还不说话。



08

慕容离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兄台,孟章现在应该恨死你了。”



09

执明机智无比的大脑在一瞬间短路。

卧槽??

我这是……
抢错人了??


10

可是这个人,真的好好看啊。

———————

无逻辑,别深究。
也不是新坑,重感冒中摸个鱼。

别怀疑,没有后续~( ̄▽ ̄~)~


带目录:

鱼头哥哥帅气逼人的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