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也说一些我对于混饭圈的看法吧

强排每一个字。希望大家在饭圈遇到的都是可爱的小仙女_(:з」∠)_

六只橙子精:

说在前面的,我也一直有和别人说,我不好用自己的行为准则去要求别人。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如果有能略同的地方,就是我的荣幸了。


1.一个我非常抵触的一点,算是我的底线了,就是我非常忌讳用别人给予你的信任去做一些伤害别人的事。
举例,截人好友圈拿出去给别人看,或者是把朋友的信息,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就随便透露给他人,以至于给朋友带来了麻烦。
这件事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或多或少都是辜负了别人对你的信任,辜负了别人信任的人,也不再配拥有别人的信任。
希望大家能尊重信任这码事,给你信任不是让你在背后捅刀的。
吃过这样的亏,所以说的多了一些。我是很容易zqsg地处朋友的人,越zqsg遇到这种事就越生气。


2.尽量避免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我所说的麻烦是那种因为自己的无知或者其他有心无心的行为给朋友带来各种困扰,甚至影响到了别人的生活。
在三次元遇到过这种事,在我已经脸色很不好的时候还在问问问,我当时真的很想掐住她的嘴。
二次和三次同理,做事带点脑子,有时候情商太低就显得很蠢了。


3.喜欢少说话多做事的姑娘。
这个不代表我不吃瓜。
话少,是针对那种对自己其实没有多大关系的事,更何况就算是叭叭了一大堆,对这件事也并不会有任何益处。这种时候,希望安如鸡。让别人安静吃瓜,而不是光看你加戏。


4.对于一些喜欢的产出,希望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转发评论点赞。很多人更喜欢点赞,点赞完了就是给人一种“朕已阅”的感觉,但是并不能让人感觉到你到底是喜不喜欢。 这种在小圈更常见,都是为爱发电的产出,你的一句喜欢也就是人家的动力。
多说一些什么,可以让人感觉到,这个产出是有人喜欢的,一些评论可能不会被回复,但是博主一定都会有看,会记在心里,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


5.对于喜欢的太太,表白可以。注意一定要尊重别人的产出,不要随便在别人的产出下面提及他人,或者说和产出没有半毛钱的东西,ky多了总是会引起别人的反感的。
最好不要 要求 太太这样那样,好的想法别人会听,但是要求多了,人家为什么要一定听你的呢?


6.取关请双向。
就是你取关人家后,也把他给“移除粉丝”。如果某天你发现自己被双了,最好也不要去问人家为什么双了你,如果人想告诉你早就说了,你自己跑去问真的很尴尬。
我遇到过跑过来问我,然后???把我直接就拉黑了exm???


7.和别人相处的时候,别人怎么对你取决于你怎么对他。
你的为人比你的属性更加重要。
日久见人心不是没有道理的。自己人好自然会有很多人喜欢,有些人是越熟越喜欢,有些就正好相反。
恕我直言,在饭圈里利用同样是追星的人的情怀和信任,来谋求自身利益的,会有报应的。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希望大家在饭圈里遇到的都是善良的小仙女ฅ●ω●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4)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