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暮黎】[娱乐圈现代au]《好吃不过饺子》(中下)

21

执明送慕容离回家。

脱了鞋洗了脸,酒精上头的小祖宗却一反常态地扯着他的衣角不让他走。



22

慕容离想起热搜:“黎黎好看吗?”

执明还沉浸在“卧槽我喜欢了二十年的人居然主动亲了我???!”的石化式震惊中,结结巴巴地回答:“好……好看”

被酒精支配的慕容离又一次怒了:“那阿离不好看吗?!”

执明瞬间当机。


23

执明叹了口气:“那个……嫂子,我是执明。”

“槽里lailai!”慕容离忍不住爆了粗口,伸手将执明拉到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嫂子你大爷!”


24

就算执明再怂,此刻也敏锐地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慕容离那双顶好看的眼睛此刻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虽然染着朦胧的醉意和怒气,却是罕见的认真。

“阿离……”他尝试性地去抚摸他的脸,唤他的名字。
酒后的慕容离没有半点平日里不近人情的高冷模样,甚至可爱得像个粘粘糊糊的小崽子。

慕容离轻轻蹭蹭执明的手:“你不是……喜欢我好久了吗?”

执明翻过身,开始浅浅地亲吻身下慕容离。额头,双眼,鼻梁,然后嘴唇。白皙的脖颈,锁骨,包裹着炽热心脏的胸膛。

小心翼翼,近乎虔诚。

细碎的吻落在慕容离身上,点点星火,燎遍原野。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呀。”



25

拉灯。


26

慕容黎发现执明最近有点不一样。

经常性发呆,盯着手机屏幕半天突然就能毫无理由地乐出声,工作时异常积极仿佛磕了鸡血,整张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四个大字:



怀




27

“你最近咋了?”录制结束,慕容黎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累得不行之余仍不忘关切一下不止怂此刻还有傻嫌疑的发小。

“啊?”沉迷于微信轰炸慕容离的执明百忙之中抬起头,同情地看了一眼唯一还被蒙在鼓里的慕容黎。
哇,真可怜。要不是执暮那个恶趣味的家伙威胁我,真的好想告诉你真相哦傻黎黎。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小明简单粗暴地向慕容黎露出了迷倒十四亿少女的狂拽笑容:“嘿嘿嘿”。

慕容黎翻了个白眼。

傻明明。


28

慕容黎其实很不愿意面对执暮和慕容离恋爱了这件事,就像他死都不承认他有多喜欢那个恶劣的混蛋一样。

执暮和执明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存在。执暮深沉,话不多嘴巴却是一等一的毒。没事儿还老爱逗他,故意把他弄得气呼呼的时候再拍拍他的脑袋给他变颗糖是小时候常有的事,偏偏他还吃这套。别人身体里百分之七十五是水,执暮身体里百分之一百是墨汁,纯正黑色无添加。

慕容黎和慕容离也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存在。明明是同样一张脸,慕容离却总带着他没有的妖冶蛊惑。慕容离聪明善变,气场强大,年纪轻轻就把瑶光管理地井井有条,能做到许多他无法做到的事。

他比不上这个弟弟,也配不上那么优秀的执暮。


29

慕容黎低下头,默默点开手机里那个名为“天黑啦”的私密相册。
时间从幼年时代到前三个月,拍摄工具从胶卷相机到苹果叉叉,满满的全都是执暮。

点击,删除。

失个恋还就不是霸王龙了咋的????
明天起来又是一只元气满满的龙!
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ヽ(‘⌒´メ)ノ

可是手指停在确定键上,却迟迟按不下去。

见鬼了。


30

而此刻正在煲电话粥的执离二人却是截然不同的画风。
温暖甜蜜之余,义气的执小明居然想起了曾经同一个壕沟里的战友。

“黎黎最近好像很丧哦”

慕容离冷笑:“呵呵,他俩就作吧。”




————————

完了,真的分成中上中下还有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