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比陪伴更好的词是相伴呀


71

慕容离叹了一口气,摸摸缩在被子里的执明:“你没事吧?”
“没……没事……啊啾!”不明白色坨坨虚弱地回应。


72

就在昨天,暗戳戳地跑到下榻宾馆准备给亲亲阿离一个小惊喜的执总,在一路小跑着甩开苦逼大总管小胖,无视黑脸大司徒公孙之后,终于抱到了自家亲爱哒(´∀`)♡
想给他比心!
想给他表白!
想用八百字给他分条阐述离开他的十个小时里我有多想他!

总裁大人激动地开口:“阿……啊啾!”
慕容离:……


73

慕容离还是很担心:“你真的没事吧?要不然我今天就不去……”
执明“哗”地掀开被子:“相信我!我没事!开机发布会怎么能不去呢!”
看慕容离仍然面带犹豫,总裁善解人意地开口:“那……要不然你亲我一下?你亲我一下我就好了(^・ェ・^)”

慕容离微笑:“你好好躺着,我走了再见。”

不甘心地目送着慕容离和公孙钤方夜一行人离开的执总欢快地在阿离的被子里打了个滚。

准备行动!グッ!(๑•̀ㅂ•́)و✧!


74

新剧开机,慕容离的后援会拖着大箱小包的应援逐一抵达现场。
公孙钤和慕容离低调出现的时候引起了一阵骚动。
后援会某位姑娘一脸陶醉:“哎呀,钤离站在一起真养眼~”
“哈哈哈你小心被执总听到neng死你哦~”
“站定执离不动摇啊鹅鹅鹅鹅鹅鹅”
其余的姑娘们嘻嘻哈哈地开口。

“就是呀,执离不动摇哦(´-ω-`)”
一个声音突兀又和谐地插进来。
等等?我们后援会啥时候有男粉了?
等等?这自带颜表情的画风?

姑娘们目瞪口呆地望过去,穿了一身黑蹲在场地边上半天了的执总默默摘下口罩,比了个剪刀手。

“你们好呀,我和阿离的姑娘们✧٩(ˊωˋ*)و✧”


75

提问:花痴爱豆和他的经纪人,被爱豆的正牌爱人现场抓包是一种什么样神奇的体验?

生无可恋,死亦何欢。

“吱吱吱吱吱执总!!!!!!!您您您怎么来了!!!”姑娘们忘却了刚刚的尴尬,肥肠鸡冻!

执总无辜地眨眨眼睛:“鹅鹅鹅鹅你是属老鼠的蛮!”然后耸耸肩举起手机,“我是来领我抽到的应援哒!o(≧v≦)o”


76

抱着满满一袋子应援一本满足的执总悄咪咪地透露:“还要给阿离一个小惊喜嘿嘿嘿”

嘘,保密哦(´-ω-`)


77

整场开机发布会进行到现在,慕容离其实有些心不在焉。
执明这个人呀,身体一向好得很。这乍一着了凉,还不知道怎么难受呢。
好在有小胖照看着,一会儿发布会结束就回去陪着他好了。

“今天我们有给阿离准备一个小惊喜哦!”主持人兴奋地宣布,台下的粉丝配合地尖叫。
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然鹅一直在神游天外担心执明,突然被主持人q到慕容离本人此时却一脸懵逼。
……
发生了啥。

执明出现的时候,聚光灯只留了一束打在他身上。文艺的总裁穿着黑色西装,带着金丝眼镜,整个人温柔地不像话。

端坐在台下的公孙和和方夜对视一眼:呵,斯文败类。


78

执明对着台下粉丝鞠了一躬,台下粉丝热烈的尖叫居然哄得执总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都有那么一丝丝不好意思了。
“大家好,额……我是那个谁。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们慕容先生新剧开机的日子。嗯虽然很遗憾,又要分开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今天早上一睁眼就看到正在读剧本用功的阿离真的非常开心。现在站在这里也是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他一个惊喜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可以替我好好照顾他。”


79

执总下台之后发了一条微博。

“ 陪伴这个词有时候显得略微的幼稚 自私或者一点点孤独 。相比而言,我更喜欢相伴。”

已经把刚刚的直播刷了无数遍的粉丝直接被这条微博撩到爆炸。
“天呐!!执总今天两米八!!”
“论宠男神谁能跟我们总裁比啊啊啊啊啊”
“哎呦好好好,我们会替那个谁好好照顾他的阿离的!”
“哎呀执总收敛下下你的眼神嘛!!!”

“好的呀,你们是彼此相伴的永远的执明和慕容离呀♥”


80

慕容离刷着微博笑出了声,这只蠢狗呀。
于是高冷评论:“说人话。”

你里一身傲骨的执总秒回:想媳妇儿了呜呜呜(╥﹏╥)





————————

执总说的话化用了去年葛格在杂志拍摄间隙录给底迪的视频,指路av7619504。
微博也是化用了葛格去年的微博原话。

完结倒计时,最近更新变慢是因为考试结束之后沉迷紫微星盘233333333333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95)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