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呓隅》之生活呀

执明又生气了。
饭也不肯好好吃,拿着筷子把青菜和胡萝卜戳来戳去。
对面的慕容离泰然自若地夹菜吃饭,丝毫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执明撅嘴:“阿离!你看着我!我不高兴!”
慕容离伸手把被执明乱放进青菜堆的胡萝卜夹进自己碗里:“怎么了?”
“阿离现在是不是嫌弃我了!”执明看着一桌子的草,委屈巴巴。

坐在旁边的团团和球球默默放下刚才用来挡住自己脸的饭碗。
“爸爸!你这样是不对的!”
“就是!不就吃个全素宴嘛你不能趁机和爹地撒娇!”

慕容离慢条斯理地把剩下的青菜全部倒进执明的碗里:“乖,别闹了。”然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爱人,“真要嫌弃你,我十年前就不会答应你的求婚了呀。”


————————

被花姐调教得好像得了一种一天不码甜段子会死的病_(:з」∠)_

明晚娱乐juan走起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0)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