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呓隅》之所谓双向暗恋

执明暗恋了慕容离很久。久到似乎全世界除了慕容离谁都知道他那点小心思。
难得有一次公司聚完餐之后慕容离愿意留下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的时候执明不幸被抽到了。同事故意看看执明再看看慕容离,问出了题目:“你是GAY吗?”

执明悄悄瞥了一眼慕容离,认认真真地点头承认:“是。”
慕容离照旧瘫在沙发上低头玩手机,全程毫无反应不为所动。结果下一轮转盘好死不死正好指向了慕容离。
善解人意的同事们敬业地做着僚机:“阿离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

慕容离沉默了半天,最终在执明按着自己的小心脏满怀期待的眼神中“嗯”了一声。
同事们同情地拍拍如同被判了死刑一般开始悲愤挺尸的执小明,继续追问道:“那……那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他呀,”慕容离抿了抿嘴唇。

“他刚承认他是个GAY。”



————————————

娱乐圈08写了一半,昨儿晚上抱着手机睡着,早上起来文档编辑里一堆外星乱码鹅鹅鹅鹅鹅鹅

最近画室疯狂考试,赶稿困到不行,大家29号晚上见!(´-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17)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