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呓隅》之人生何处不惊喜

钧天娱乐最近爆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
当年曾火遍钧天,却在全盛时期激流勇退选择离开娱乐圈的流量小生慕容离近日现身首都机场。认出偶像的粉丝纷纷激动地上前求签名求合影,并询问好久不见音信全无的偶像最近过得怎么样。

想不到男神先生伸出手晃晃手上的戒指,笑得温柔:“我结婚了,最近很幸福。”

此消息一出,各路慕容离当年的唯粉女友粉cp粉玻璃心碎了一地,自嘲的惋惜的感叹的评论刷满了热搜话题。
其中尤以曾经慕容离最大的cp粉丝群体执离家为最。B站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出了纪念视频。细数那些年来执明与慕容离二人是如何一起携手并肩抗过无数苦难最终成王,感慨了慕容离选择退出娱乐圈后执明已然攀向巅峰,身边却再无人默契地碰拳庆祝的无奈。

暗戳戳刷完微博的执明默默放下手机,碰碰身边沉迷游戏的爱人:“跟我结婚真的很幸胡哦?(´-ω-`)”
正在放大招的慕容离并不是很想回答,敷衍地“嗯”了一声。

“可是我姓执唉!”
……
“guin。”



——————

灵感和梗来源于早上从床上爬起来时橙子给我读的一个关于吴尊的小段子。
那些你以为的虐梗背后说不定就偷偷藏着他们不为人知的小小幸福。
人生啊,真的是何处不惊喜呢。


以及把所有的片段式脑洞都放在了《呓隅》这个系列里,点进tag就可以看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3)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