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王八玄武一念间

41

如果你在知乎提问:天权总裁执明是个什么样的人?
那么路人粉或者新粉会给你这样的回答:
宠妻狂魔!
颜表情本体!
精分总裁!
暖萌乖贱!
像一只软乎乎懒兮兮的大王八!

42

这个时候,饭了很多年的老粉一定会对你的天真予以不屑的嘲笑。

那是你没经历过当年的圣战,盒盒。


43

慕容离是那种基本不乐意搭理媒体,但是还又偏偏自带头条属性的那种倒霉体质。

金橡木奖公布提名的前两个月,网上突然开始出现一些针对慕容离的风言风语。一开始没什么人在意,发酵了几天却愈演愈烈,众多所谓的黑料仿佛是有什么默契似的,突然全都扣在了慕容离身上。
不尊重粉丝,演技不好,影帝的名号有水分,和执明公布恋情是在作秀炒作,以色事人爬chuang上位……

来势汹汹,说的跟真的似的。


44

粉丝们自然是觉得荒唐,然而总有好事的路人是相信的。
亲眼见证昨日还站在顶端光彩熠熠的影帝跌落泥潭,是件多么大快人心的事呀。反正墙倒众人推,不骂白不骂。

天权的官博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辟谣博文,并出示相关律师涵表示会对发布此类谣言者追究法律责任。
某个著名娱乐营销号却转发了此条微博,并且公开嘲讽:
“说到底天权这么袒护慕容离,还不是这个戏子把人总裁伺候得好吗哈哈哈哈哈”

谁都想不到,执明本尊回应此次事件的第一条博文,就直接转发了这条嘲讽评论。

45

“觉得荒唐,但憋不住有几句话想说。1.假的永远是假的,任你说的天花乱坠,它也绝不是真的。2.我和慕容离先生的配偶一栏互相填着对方的名字,我们是正当的合法关系。3.他要是想要,整个天权的股份我都送给他,请问他还用上什么位?4.我不否认天权偏袒慕容离是有本人的个人原因在,但天权演艺,原本就是为他而存在的,不偏袒他,难道要偏袒您?”


46

天权的总部大楼楼下已经聚集了不少粉丝。小姑娘们举着横幅,拉着手牌,憋着眼泪朝楼上喊:阿离,我们永远相信你!!!

执明和慕容离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沉默。
出事以来,慕容离一直表现得非常无所谓。不过是一些黑料谣言而已,对于他而言,哪里比当初瑶光破产时被放高利贷的那帮家伙接连不断的敲诈恐吓来得可怕。

他早就不在意什么狗屁黑白对错了,可是现在,他突然又有了强烈想要出去解释的感觉,不图别的什么,就只为了楼下这些纯粹的心。


47

“执明。”慕容离开口叫他。
执明了然地看着他的爱人:“你准备好了吗?”然后向他伸出手。
记者会在十五分钟后开始,他其实很开心,这些姑娘们的信任,能让他的阿离看起来多了那么多人情味和生气。

慕容离牵过执明的手,笑得温柔:“走吧。”
其实完全不担心,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会站在我身边的。
我的爱人,是个非常可靠的人呢。

48

闹得满城风雨的黑料事件在天权雷厉风行不容置疑的记者招待会中结束得同样突然。
会后,执总一句“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都是我的爱人。”刷爆微博。

事情过去之后,粉丝们回想起来,除了被执离之间的绝对信任又秀了一脸外,同时也非常疑惑。
你说我们执总那么蠢萌贱的人,咋正经起来就那么自然那么苏呢???

49

直到有一天,有人在外网扒到了当年执总在国外融资并企时大杀四方所向披靡的新闻稿,并非常懂事地配上了一张正一脸冷峻地出席一场商业座谈会的总裁新闻图。
被一身黑西装的总裁帅得合不拢腿的十四亿少女集体哭天喊地:
“妈唉我的总裁太帅了!!!!”
“天呐突然能理解慕容男神了!!过了这么久才意识到过来执总是真总裁啊!!”
“总裁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站一会儿女友粉!!!!慕容男神我对不起你!!!”
“朋友们!!!!这绝不是我们的王八明!!这简直是玄武神君啊啊啊啊!!!”

50

正在超话默默窥屏的总裁暗戳戳逛到最后一条表白,很生气地回复道:

“呸!尼萌当我傻啊!!!”
“玄武还是个王八!”

————————

并不萌的一章,但是是非常想写的内容。
请永远相信你爱着的人。
他们是值得你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314)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