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过去的那些小事

51

早年间慕容离的理想型一直是个空缺,他不爱照着公司给的标准答案说,干脆每次就都闭口不谈。

直到某一天,他对这个空白了好久的问题突然有了回答,然鹅每一次的答案都不一样。

粉丝们曾经试图做过整理,得出结论:慕容离喜欢的人,要真诚要勇敢要憨厚,要冷静时杀伐果断,要柔情时哼哼唧唧,要文能毛笔字舞能华尔兹,要对外绅士高冷对内软萌乖贱,要懂事又痴情,关键还得要好玩儿。

……

算了您还是自个儿过去吧。


52

那时的粉丝们绝对不会想到,这样一个人,的确是存在的。

当年被高额的债款压得喘不过气的慕容离,突然被从片场请进了天权最高层的总裁办公室。
那个笑容熟悉的男人定定地看着他,一眼万年。
原来自己还是活着的,当时的慕容离这样想。

执明伸手挥退了带慕容离进来的工作人员,下一秒小跑着一把抱住阿离,哇地一声哭了。


53

细究执明的那篇《执离恋爱史》,其实很多地方的确是他们的真实经历。他与慕容离,确是少年相识。年少时的初遇,彼此在对方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后来执家势力重心转移,举家去了国外,两个人自然而然地断了联系。当他终于成长到完全不必要再依靠自己的父亲时,那颗当年由慕容离亲手埋下的种子也早已疯长得不像样子。
可世事不尽人意,再见时的慕容离,已被父亲的离世和长久地超负荷拍戏还债压得了无生气。

他看着那样的慕容离,突然感到了恐惧和歉疚,以至于当他失而复得般拥他在怀时,竟抑制不住地痛哭出声。

54

决定结婚,是件很突然的事。
按照执明的逻辑,他爱慕容离,慕容离也爱他,那他俩就可以结婚了,没别的毛病。
执明的求婚简单粗暴,以至于当慕容离坐在民政局,顶着工作人员惊奇的目光签字儿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领了证出来第一句话,执明笑眯眯地看着他 :“以后也请多指教啦,执太太~”
慕容离勾起嘴角,笑得幸福。
然后一巴掌拍在了执明脑袋上。

55

你才太太!!你全家都太太!

56

执总不是藏得住事儿的人。没过几天就暗戳戳注册好了微博公布了。
慕容离哭笑不得地看着那个比小号还小号的帐号,仍然选择了配合他。

该配合演出的时候决不能视而不见。
自己选的对象,说好了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57

不过后来执明的花式作妖是慕容离始料未及的。
好不容易可以公开秀恩爱了,可给执总牛逼坏了,啧啧。

58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打断了慕容离的思绪。

打开一看,来电人:爸爸。

“喂,阿离宝贝!想爸比了蛮~~”

59

慕容离曾一度担心他俩偷偷领了证执爸爸会不会不开心。
事实证明,这种担心是完全多余的。

执明领着慕容离回家的时候,执爸爸正蹲在他那铺满金砖的豪华院子中摆弄他的自制人形飞机。
听到慕容离来了,执爸爸把飞机一扔,转头以一种和执明一毛一样的笑眯眯神情看着他开口:“阿离宝贝来啦~~(=^▽^=)来,叫声爸比听听~”

60
“阿离宝贝过中秋记得回来吃饭啦!千万记住不要带执明那个小混蛋回来啦!”执爸爸乐呵呵地开口。
“离少爷别听老爷胡闹,老爷前两天刚在抱怨没有少爷回来给他玩,他已经闲得快要长青苔了。”电话那头明显换了一个人,是执明的老师翁彤。
执爸爸在一边忿忿地抗议:“哼!!谁让那个臭小子在他写的小说里黑我!才不要给他饭吃!!!”

慕容离举着手机抽抽嘴角。
啧,基因果然是种神奇的东西。

——————
双更达成!グッ!(๑•̀ㅂ•́)و✧
打滚求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