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激情沙雕,在线暴躁。
奥利奥/山花/军烨/鼠猫。

几点要解释哒_(:з」∠)_

1.关于《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

其实当初原本大纲定稿的时候就是十篇,再随机掉落几个小番外。后来写嗨了一膨胀就临时决定改成29篇凑个ZJ。然鹅扩充的剧情我自己看看也觉得很累赘,再加上手上除了娱乐圈和神兽系列起码还有三个系列外加五六篇单开的脑洞想写,所以最后决定还是改回十篇初稿了。
也就是说,娱乐圈系列十章完结,以后会不定期掉落番外。
《我们的cp粉(下)》就不算作正文内容了,会有新的31~40。微博没有搬这章,lof我也不删了,算作给lof小可爱们的小彩蛋吧嘿嘿嘿

2.关于《我的师傅是神兽》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也是我写得最顺畅的一个系列。不过剧情还没展开,所以大家可能会看得云里雾里哈哈哈。
文内涉及cp是执离,堂仙,戢景。
真的不是师徒!!!

一直以来非常想尝试用这种欢脱的画风去写一个悲伤的故事,这次也算是圆梦啦,感谢大家支持(*๓´╰╯`๓)♡

3.关于《情锺》:

预告发出来一个月了都没有写是因为上个月身体出了点小问题。当然更尴尬的是其实这篇的大纲在三个月之前就写好了,算是草稿箱里压箱底的一篇了嘤。
等娱乐juan写完就更新这篇~
也是一个很温馨的小故事呀グッ!(๑•̀ㅂ•́)و✧

4.关于《负轭》:

这篇也是被我遗忘在角落的不受宠的孩子……
当初非常喜欢这个灵异梗所以找了一直很崇拜的花姐姐联文来鞭策自己,然鹅花姐姐实在太温柔了根本不催更_(:з」∠)_
大纲也是十章完结,草稿箱里其实还有半死不活的存货,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啥时候更😂

5.关于《小池依旧》:

这篇文热度不高,但其实是本BE脑最符合自己画风和最戳自己虐点的一篇小虐文。略长,而且当时是为了赶七夕贺文,所以很多细节没有润色。
文已锁,过几天会再修文后重新发出来。

6.关于昨晚为啥没更新:

emmmm...

临(wo)时(zuo)出(wan)了(bu)点(xiao)更(xin)新(shui)小(zhao)事(le)故。

而且作为一名死忠年更党非专业文手,日更真的是种精神摧残Ծ‸Ծ
不过很开心有这么多小可爱看这些压箱底好久了的文哈哈哈哈,受宠若惊~

脑洞太多手速跟不上,感谢大家支持!

最后,由于昨晚没更新,今晚争取双更(ง •̀_•́)ง

最后的最后,本人更新时间非常迷,各位小可爱不用等!隔天起来看一样哒,熬夜对仙女是非常不友好的啊喂~

评论(10)
热度(23)

©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