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我俩的cp粉(上)

21

其实除了微博,执总最近还迷上了B站。
津津有味地刷了几个慕容离的黑科技饭制视频后,感慨了一下自家媳妇的盛世美颜,总裁大人突然回过味儿来。
刷拉拉把列表拉到头。

【仲离】你在湖边吹箫 我在床下唱歌
【齐离】双怼出奇迹 我们是齐离
【钤离】当撩遍世界的你和全是套路的我相遇
……

22

执总裁怒扔鼠标。

好好的执离官配不站居然跑去拉郎!
难道全世界最配的执离就没有cp粉了蛮!
非常气了!

不行,本神通广大·无所不能·明必须想想办法。

23

慕容离刚下了一场大戏,准备一会儿在片场的折叠椅上窝一会儿。
打开手机,微信提示音嗡嗡嗡就开始震个不停。

执总裁用隐隐透着得瑟又愉悦的语气和满屏的颜文字给他刷了个99+。
大体意思总结一下,基本就是:为了执离cp粉的崛起,本蒸煮要开始搞事啦!媳妇儿你期待一下啊!

慕容离刚打了两个字准备回复,助理方小夜举着平板一脸懵逼地跑过来:“主子!夭寿了!陛下又出来作妖啦!!!”

平板停留的界面上,天权国际官博的最新博文宣布:
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执总将和慕容男神一起参与录制当下最火的真人秀综艺《极限二舅》cp特辑,给大家发放新婚福利。

慕容离勾起唇角,小样儿。

24

“这什么时候的通告?!!!为啥我都不知道!!!”经纪人公孙一个电话打过来,昔日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又一次被不按套路出牌的总裁大人逼成了咆哮帝。

慕容离关了平板,闭上眼睛往折叠椅上一躺,毫不担心地开口:“没关系,时间问题他会处理好的,你放心。”
而后语气一转,“而且,他开心就好了呀。”

公孙“啪”地挂了电话,对此表示习惯性冷漠。
呵呵,这猝不及防胡乱拍的冰冷狗粮。

25

天权的官博已经被鸡冻的粉丝炸上了天。
执总裁在一片啊啊啊啊啊中骄傲地转发评论:“是的,终于要和媳妇儿同框啦,开心(๑✧∀✧๑)☀”

执离粉们对此表示很欣慰,屋里戏精明终于要出道了!

26

执明对着屏幕暗戳戳表扬了所有的粉丝。
不愧是我和阿离的cp粉!贼吧乖巧!无人能敌!赐名!统统赐名!

于是某总裁兴致勃勃地发博:“我宣布从今以后我和媳妇儿的cp粉正式有名字啦!就叫鸡屎💩!撒花✧٩(ˊωˋ*)و✧”

粉丝:??????拒绝?!!!谁还不是个仙女咋的!!

27

不论在微博上闹腾了多少次要脱饭,节目录制当天,大批粉丝还是心甘情愿地扑腾来接了机。

废话,屋里慕容爸爸和执总的第一次正式合体!怎么能错过!

执明和慕容离是一起出来的。初秋的天气,还不是太冷,俩人都穿得不多,戴着同款不同色的帽子和口罩。
“嗨~~~大家好呀(°u°)​ 」”执明看到粉丝,特意摘下口罩,朝大家挥挥手打招呼。

被执明荼毒许久的粉丝们已经自发地脑补出了语气里自带的颜文字,然后看着眼前这个正朝他们笑着挥手的男人,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这就是执明呀。
这就是,慕容离的爱着的人呀。

28

机场图和路透图很快被传上了微博。
前线小姐姐们的微博更是在以一种惊人的频率疯狂刷新。
“给全首页安利我们执总!!??平常微博都是骗人的!!!执总本人就是温柔本体了!!”
“执总本人真的肥肠绅士温柔有礼貌了吧!!!疯狂打电话!!!”
“不怪男神喜欢执总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喊他怂明了!!!给总裁明拍烂整个北京城的灯!!”
“刚出机场的时候人太多,执总一直侧身护着阿离啊啊啊啊,还帮阿离拿着包,苏哭我!!!”
“执总笑着跟我们打招呼了!!!好看到哭泣啊妈个鸡!!!这辈子认定他了!!!!!”

29

节目是户外录制的。给力的应援会已经拉起了横幅。
硕大的“执手不离,百世相依”极其吸引人眼球。
以至于远在台上正在做开场介绍的执明也瞧见了这八个大字。

“大家好,我是执明。”
很好,总裁开始自我介绍了。
“是我身边这位慕容先生的合法伴侣。”
哎呀,果然又开始秀恩爱了呢~
“今天能够来参与节目录制,深感荣幸”。
你看,多懂礼貌!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怂明吗!!!
“那边的横幅我看到啦,我和阿离都很喜欢。”
天啊!!!总裁说很喜欢我们的横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努力他们都看到了!!!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和阿离的支持。”
什么都不说了这辈子站定执离了!!
“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鸡屎!”
好的呀!你看我们执……等等?????
问个问题,现在脱饭还来得及吗?

30

这群小姑娘现在还不知道,很多很多年后,当她们都已经是老姑娘,别的爱豆的小仙女们也变成了老仙女,爱不动了的时候,那个属于执离和鸡屎的童话故事,还将继续书写下去。

那个时候呀,她们骄傲地说:“我以是鸡屎为幸,我以爱执离为荣。”

—————————————
其实好像没看过啥综艺?大家有啥想看的游戏或者提问吗!

 
标签: 执离 戬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