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戬杰】《呓隅》之小甜痘

“查杰,你今晚不让这颗痘消失,我就让监制从明天开始扣掉你盒饭里的所有肉!”导演气哼哼地下了命令。

查杰蹲在宾馆,对着镜子摸摸自己鼻头上的小痘痘,脑内开始天人交战。说实在的,对于一个钢铁直男来说,这么小一颗痘痘算个啥!!!
君子不为五斗米折腰。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
君子修道立德不以穷困而变节。

……

可那不是米!!!!
是肉!!!!!
整个盒饭里最值钱的肉!!!!!

于是霸王龙先生戳开手机,带上几张自拍更新微博:“求一夜之间祛痘的办法 ​​​”。
委屈巴巴,连标点符号都不想带。

十分钟之后,远在千里之外,却也同样在片场忙碌的小火龙先生发来了微信私信。

一套祛痘小窍门集锦,和一句贱兮兮的问候。

“小娘炮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乎痘痘啦~有偶像包袱了就是长大了 给予表扬!”

“滚【微笑】不把这玩意儿弄掉导演就不让我吃肉,我能不急吗”查杰凶巴巴地回复。

对方却几乎是习惯性秒回:“不怕 想吃肉葛格给你买”

查杰嘿嘿一笑,又伸手摸了摸鼻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这颗痘好像也没有刚刚那么圆润了?

隔了那么远都堵不住他跑火车的嘴,这只丑狗呀。

【今日大哥微博衍生,纯属脑洞,请勿上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2)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