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自古作妖得人心

11

执明的微博刚创建的时候,慕名而来的粉丝们怀着美好的期待畅想着这位神秘非凡从不露脸的天权总裁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设。

温柔忠犬?
霸道深情?
邪魅狂狷?

啊啊啊啊啊果然不管是哪一种都跟慕容男神很配呢(๑>؂<๑)!

12

大众的美好幻想很是持续了一段时间。
直到执大总裁发布了第一条正式打招呼的微博。

13

“大家好,我是执明( ゚∀ ゚)今天起本人正式更名【慕容离的先生】。作为福利,给大家补一张慕容离先生和慕容离的先生先生的合照✺◟(∗❛ัᴗ❛ั∗)◞✺【配图合照.jpg】”

14

天真的人民群众还在自我安慰“刚公布恋情的小情侣秀秀恩爱也没有啥嘛”。
聪明的小仙女们已经通过两个恶意卖萌的颜表情敏锐的嗅到了“这个总裁不寻常”的气息。

15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是想还是不想的粉丝或路人,都深刻地体验到了什么叫被执总裁支配的恐惧。

“早起给媳妇儿准备早饭啦!”
“送媳妇儿去片场的路上(╥ω╥`)”
“我媳妇儿新扮相贼吧好看了吧!”
“扫荡sup新季单品,跟媳妇买了一堆情侣款萌萌哒(✪▽✪)”
“我宣布今天开始要叫媳妇儿容儿啦!\(//∇//)\”
其秀媳妇儿的状态宛如那开在心灵上的朵朵鲜花,自带春风桃李满天下。

对此粉丝只能评价:
厚颜无耻,丧心病狂。
呵呵哒。

16
当然,光是单纯的秀恩爱并不能满足执小明同学。
总裁大人还喜欢玩套路。

某日总裁微博更新,画风切换到委屈巴巴哀怨模式。
“海南鸡还是我,你选一个吧Ծ‸Ծ”

慕容男神隔了半个小时款款现身,惜字如金:“鸡。”

执总裁的丧气几乎要冲破屏幕:“没爱了分手吧”

又过了一个小时,在众粉丝一片的惊方失措中,慕容离终于回复,语气温柔得不像话:“位子订好了,晚上一起呀”

秒认怂的小明愉快地删掉了上条评论:“哎嘛好呀!老公去打扮打扮等你回来啦o(≧v≦)o”

吃瓜群众恍然大悟: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要分手,都是在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呀,这该死的恋爱酸臭味。

17

新的一天开始了。
配合着清晨美好的阳光,执总裁微博更新:一觉醒来,有人居然已经走了。睡完就跑,老公伤心了,想分手Ծ‸Ծ

又双叒叕分手?

粉丝们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纷纷在评论区留言。
“@-慕容离-,最后一次,帮你到这儿了”
“@-慕容离-,夭寿啦你家总裁又作妖了!”
“真的最后一次帮你@-慕容离-,老铁不用谢”

18

执明挑了一条zqsg地控诉道:你们上次也说是最后一次!一群骗子哼(*`へ´*)

啊喂?
饭随爱豆不知道吗??

19

坊间相传,执离圈每日三省:
总裁今天作妖了吗?
总裁今天认怂了吗?
总裁今天情话天使附身了吗?

20

是的,你没看错,情话天使本使执先生,正经起来能戳死人。

某次一商业访谈结束后,主持人出于私心调侃了他一句:“执总每天在微博上秀恩爱都快被慕容男神的粉丝追杀啦哈哈哈。”

执明笑了,然后很认真地回答道:
“可是那不是秀恩爱,那就是我们的生活呀。”

————————————

感谢大家喜欢,日更神话不是梦哈哈哈哈哈哈

胡说八道,无逻辑,别深究_(:з」∠)_

 
标签: 执离 戬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