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娱乐juan》之童话的开始

01

影帝慕容离的超话里出现了一条很普通的告白微博。

02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儿@-慕容离-”
连一张慕容男神的盛世美颜照都没带。
画风十分简单粗暴。

03
等等?
居然艾特了蒸煮?
表白能忍,叫媳妇也能忍,艾特蒸煮不能忍!

气愤的饭圈美少女们揭竿而起,开启私信评论狂轰滥炸模式。
“这位小姐姐,表白可以,不要艾特蒸煮靴靴。”
“删了吧,我们黎主不喜欢别人叫他媳妇!”
“卧槽戏精本精了吧?艾特蒸煮还要不要脸?”

04

戳进此id首页,整个界面居然只孤零零躺着这一条微博,粉丝量只有可怜的一位数。

群内大佬们纷纷拍板。
小号披皮黑,
有人要搞事。

05

确实有人要搞事,可惜不是黑粉。

过了半个小时。
慕容离本尊亲自转发此条微博:“嗯,就是这样。”
又过了两分钟,低调评论:“媳妇儿你大爷。”

06

慕容家的小仙女们集体懵圈:我高冷非凡不似人,半点凡尘都不沾的上仙爱豆这是,被盗号了吗??

粉丝们还没有来得及作出反应,上一秒还被拍在“小号”的案板上不得翻身的这个发博id,突然摇身一变成了新浪大v。

微博认证明晃晃地写着几个大字:天权国际演艺集团  CEO。

07
慕容离恋情曝光屠了三天的热搜榜之后,记者才在某发布会现场后台成功地堵到了玩儿人间蒸发的慕容离。
不顾经纪人阻拦,记者们扛着长枪短炮,恨不得把话筒戳到慕容离的下巴上。
“请问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请问这么突然公布恋情是为什么呢?”
“请问选择天权总裁做男朋友不怕别人说你爬chuang上位吗?”

听到这个问题,一直低头沉迷手机的慕容离突然抬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这位记者:“他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先生。”
一脸冷漠,表情满分。

08

就在“他是我先生”即将入选年度十大情话之一之际,天权国际的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了一条长微博。
内容表示,因婚期将至,我司总裁执明与慕容离决定公开恋情。
配图九张,节选自《小明与阿离的婚礼写真》。

末尾还有一条ps,

“总裁爸爸第一次玩微博,欢迎大家调戏,给大家笔芯グッ!(๑•̀ㅂ•́)و✧”

09

被“婚期将至”四个字砸到昏迷的小仙女们,悠悠转醒后也只能哭唧唧着无奈接受“我的老公有老公了”的事实。
不甘心的撸起袖子点开配图。
我到要仔细看看!这个抢了我爱豆的总裁到底长啥样儿!

【配图01.摸头杀】
【配图02.深情凝视】
【配图03.鼻尖相贴】
……

于是评论区一片哭天抢地的留言,在半个小时后彻底歪了画风。
小仙女们集体表示:
自己选的爱豆,跪着也要饭,还得连他的男朋友一起饭。!
还能怎么办,只能原谅他。
我们才不是看脸,气场您懂吗?懂吗?
哼(ノ=Д=)ノ┻━┻

10

暗戳戳期待着霸道总裁俏影帝真人版上演的粉丝们在两天后才堪堪发现:
这个总裁,
和他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彼时的他们还不知道,他们正见证着的,是钧天娱乐圈有史以来最甜蜜的童话故事的开始。

嘿,朋友,你听说过执离嘛?

——————————————————

被我亲爱的花姐姐吐槽最近的脑洞全是娱乐圈au,干脆就搞成了一个系列。

随心所欲的迷幻画风,精分软萌执总裁和高冷禁欲慕容影帝的日常脑洞合集,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完全不用废脑子,争取日更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6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