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昨天兵荒马乱了一整天,最后还是被无情地堵在了高速上。
见到了客栈的小伙伴,拿到了塔塔老师的无料,和小姐姐搭了两句讪,然后羞涩地捂脸跑开~( ̄▽ ̄~)~抱着橙砸的写真在签售现场完全挪不动窝,拼命挤出去之后跟花姐蹲在主会场互相发誓坚决不狗现场了。

累吗?累的。
值得吗?值得的。

第一眼看到的是朱戬。身边的妹子此起彼伏地尖叫,我却在瞬间震撼到恍惚。一种难以言喻的心情顺着血液蜿蜒了整个躯体。你看,那就是我爱了整整一年的人呀,现在他就站在我面前,笑得温柔无害又偏偏藏着一丝丝的狡黠,站没个站相,招呼也不肯好好打,张嘴就是一段没有道理的道理。我从没见过他,而这一切的一切我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下一秒出现在他身后的是查杰。真人比照片好看一万倍似乎早就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我们的霸王龙先生呀,乖乖巧巧往那儿一站,那么高的个子却是小小的一团,奶凶奶凶的声音和我认识的那个查杰没有任何不同。
他俩站在一起,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划开了另外一个世界,铺天盖地的都是彼此熟稔亲密的气息。
我写小作文描述昨天见到的葛格,说他温柔礼貌说他绅士非凡,临了却觉得不对劲。我平常写他,写的都是他眼似星辰他浩瀚如海。仔细想来,那样的眼神,确实是属于他弟的。

我硬生生错过了去年国庆时的南京,却在今年的国庆时的上海终于见到了他们。那种感觉,不像是第一次遇见,倒有几分久别重逢的味道了。

对执离和对戬杰的感情终究是不一样的。往后大概会很少写戬杰了,因为突然觉得——是他们的话,就很好了。管他是不是爱情呢,是他们就好了。执离自然在我们的故事里爱得荡气回肠,共享这盛世海清河晏,而我的戬杰,我只要他们享有一份低调的平安喜乐就好了。

分开的时候大家非常嗨地约下次继续一起狗前线,仿佛三个小时前累瘫在会场门口指天发誓绝不再狗的不是我们【再见】
总之,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亲眼见一见葛格底迪。隔了再远,跑得再累,终究都是值得的。

毕竟,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呀。

ps.不过没事就不要面基啦!安静地做个照骗不好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63)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