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执离】大型古装穿越权谋剧《命缘》(预告)剧本

视频:B站    av13332886(链接贴在评论)

剪辑: @ 宸梓pumpkin
剧本: @大吱若鱼_

ps.如视频内容与剧本有出入属于素材限制等正常现象。



>>>



【《命缘》预告剧本】

01.

橙汁鱼出品图片开头

02.(无bgm)
黑屏(2~3秒)+小胖模糊处理的镜头+执明整小胖醒来的镜头
(小胖原音保留)

03.(无bgm)
执明思考镜头+接车祸回忆杀镜头

04(音效)
闪字:跨越的时空

05(bgm:变奏《何求》)

第一季执离初见+慕容离个人吹箫镜头
执明:你叫什么?
慕容离:在下慕容黎
(执离原台词保留)
(音画不同步快剪)

06.(音效)
闪字:命运的相遇

07.(bgm同上)
【画面+打在边上的字,参考原版步步片花(已发)】

合作
他俩握住手的画面随便选一个

利用
慕容离第一季微笑镜头集合
台词:把执明的行踪泄露出去balabala

真情
执明第二季落寞看蜡烛的镜头(跟小胖说话那个)
台词:为了你,我负天下人又如何

同生
原场景保留
“有我在,绝对不会把你交出去。”

共死
站在大宝剑上
执明:“阿离,别怕”

08.(bgm:《三寸天堂》起)
闪字:人生一梦,白云苍狗

09.
大婚桥段
(百官朝拜+红囍字+红蜡烛+梳头桥段各一个镜头)

10.闪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

11.(bgm同上)
莫澜镜头+阿煦镜头(第一季22集)太傅扑街时小明哭喊+子煜扑街时小明哀嚎+慕容离最后一集知道执明率军来的震惊表情

12.闪字:我不愿一块死,我宁愿各自活着。

13.向煦台放手+慕容离送执明走,城墙相送+执明不敢掀开帘子片段

14.闪字:命

执明喝毒酒

15.闪字:还是缘?

做好的秋千画面切换
瑞丽网杂志葛格看画架(冒充电脑)+百度慕容黎结局+葛格闭眼

16.
棒直播戬杰片段+剧里执离相望片段混剪

17.(燃片头音效bgm)

闪字:
领衔主演
执明   慕容离

接执离相视一笑

闪字:
朱戬 查杰

接戬杰杂志片段

18.闪字:
编剧&剪辑
大吱若鱼_&宸梓pumpkin

19.闪字: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印
                   敬请期待

20.命缘海报图
定格

ps.
“木兰香遮不住”伤字幕改成“羽琼香遮不住伤”

——————————

听我大橙砸的出来混更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1)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