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戬杰】新坑预告(联文,灵异,温馨日常)


【关于初遇】

“你……能看见我?”

【关于开始】

“如果他自己不想走……我也没办法……”
“你好,我是朱戬。以后多多指教了。”

【关于生活】

1.
“你死了这么多年居然这么开放?”
“我这么帅,当然不是那种老古董啦~”

2.
“没见过你这样死了这么多年还乐乐呵呵的。”
“人死不能复生嘛~而且死了以后可以遇到你多好~”

3.
“为什么今天没有海南鸡?!!!”
“是你自己嫌弃我上次做的海南鸡饭像鸡拉出来的!”

【关于朋友】

“查杰,你告诉我那只鬼是不是青面獠牙长得特别凶残?!!!”
“嗯。”

【关于过去】

“朱戬,你以前……是干什么的?”
“走资派投机分子大汉奸朱戬,你没听说过吗?”

【关于信任】

1.
“他抗拒自己的阴阳眼,不代表他不能坦然地接受这个注定的未来。有些事情,他自己能够承受,不需要我们来劝解什么。”

2.他没有,他知道。不然他们不会在这片土地上相遇。跨过八十年的距离,相遇。

【关于陪伴】

1.
小孩儿其实很好养的,看上去什么都嫌弃,其实你做什么他吃什么,乖得很。

2.
有些事情无可奈何,但无法避免。好歹,他能陪他走到最后。

【关于未来】

你说人就是很奇怪,他头那么大,腿那么短,长那么丑。背负着奇奇怪怪的过去,还总是吊儿郎当没个正形。
但是我这注定不会太长的一辈子,还就愿意跟这只老辣鸡一起走完了。

——————————————————————
好久不见各位~

之前讲了一堆脑洞结果还是决定写最新的这个😂

设定底迪是天生阴阳眼表面上一心混吃等死熊孩子实际心理强大万事通透,葛格是只民国老鬼表面上整天嘻嘻哈哈潮到哭实际上背后有很沉重的故事。一人一鬼【被迫】同居的故事。
其他设定目前就不透露太多啦~
预告都是错觉,其实本文日常情景剧画风。
我是长着BE脑的亲妈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本文是跟 @sakuraam 太太的联文,预计十章内完结,微博同步更新。

敬请期待(๑˙ー˙๑)

最后的最后打个小广告,欢迎来 @此间三更客栈 听故事哦(´-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8)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