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脑洞:当红离白黎黑明小明撞在一起

继续随手开脑洞不知道会不会写系列[doge]
————————————————————
红离白黎黑明小明两对双胞胎设定。

四只幼年的时候共主宴请各属国的君主。瑶光红离白黎两位小世子,天权黑明小明两位小世子。
到的第一天黑明和红离不喜欢热闹的地方都待在行宫里。后来碰巧遇到了因为双向黑同性相斥所以互相看不顺眼。
另外一边小明跟白黎已经跟一帮小孩子打得火热。白黎小魔头带着各位世子上树掏鸟蛋下河摸鱼各种疯各种折腾,还嫌弃娇生惯养的小明连蚂蚁窝都不会掏。小明忿忿地抹抹自己的小花脸觉得这个家伙虽然长得很好看可是比自己哥哥还要可恶!
第二天小明郁闷地在宫里乱转,犹豫要不要再去找白黎“一较高下”,然后就被箫声吸引到了宫里偏僻的角落。树下有个穿红衣服的小美人在吹箫。呦吼这不是昨天跟我一起上树的那家伙吗?!!
红离冷漠地看了一眼小明,心想这家伙昨天还阴阳怪气的,今天为什么一脸智障。小明被这一眼看得痴汉上身,走上前去拍拍小美人的肩:“本世子发现你不掏鸟蛋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那边白黎疯了半天发现那个呆呆的小明居然没在,于是偷偷摸摸打听了天权的人住在行宫的哪里,偷跑着翻墙进去一脚踹开门。门内黑明默默盯着穿着白衣服一脸凶巴巴的小美人玩味地笑了,内心os:“呵,这小混蛋还有两幅面孔呢。”

管杀不管埋,管挖不管填。〔doge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