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吱若鱼

【微博:大吱若鱼_】
搞最高雅的艺术,做最土的人。
#铁血年下,不是我搞年下,是年下搞我#

我的阿黎,你回来啦————记《破泪》mv

几点糖随意磕

1.开头阿离在遖宿吹箫和在执明面前吹箫神情对比,前者明显是在思念。【注:此时执明的刘海是梳起来的,眼神却很温柔,黑明也放不下离离呀!!!】

2.相视一笑,默契十足,top苏了!

3.【猜测】慕容重伤昏迷,昏昏沉沉中抓住了毓骁的手,嘴里叫的却是他心心念念的执明。

4.你黎哥套路别人的样子又黑又带感!贼吧厉害了!

5.离离被小明抱起来的时候特别自然,完全没有任何反抗!!!!!

6.小明给离离挡抢真的是千钧一发,完全不过脑子地直接就挡上了。小明心里最重要的人啊……

7.你你弟克服笑场之后第二季执离的对视好多啊!你离的小表情也超多哒!

8.有大大说第二季的阿离多了一点烟火气。因为他不再只是单纯为了复仇而活着呀,这个世界对于他来说,有了值得眷恋和思念的东西呢。
当年的阿黎,总也算是,能够在一些人面前活过来了吧。

执离爸爸就是执离爸爸!!!大写加粗双箭头!!谁敢不服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1)
©大吱若鱼 | Powered by LOFTER